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國新歌聲」華人音樂盛典展開全球海選 首次抵台尋找新歌聲
會員登入
|
OR

歌唱比賽 「中國新歌聲」華人音樂盛典展開全球海選 首次抵台尋找新歌聲
0
3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華人音樂圈年度最大盛事「中國新歌聲」,即將展開第二季賽事,同時進行全球海選活動。台灣賽區海選賽制出爐,分別於導師周杰倫母校的淡江中學舉辦專場、另外台北場、新竹場、台中場、高雄場及花蓮場共六場分區海選,除淡江中學專場,限定淡江中學年滿16歲在校生及畢業校友參加外,其餘場次則開放給全台灣所有愛音樂、愛唱歌的美聲素人報名。
 
「我們在等,一個能讓我們驚艷的聲音出現!」曾經發掘陳妍希,受邀擔任本屆台灣海選評審老師的韓羅賢,對於賽事有著高度的期待。浙江衛視的中國新歌聲節目,在過去五年都高居中國綜藝節目收視之冠,在網路視頻播放次數更超過10億次,創造出的新一代的美聲歌王、歌后更是不計其數。周杰倫在淡江高中時期的音樂老師,也是本屆台灣海選評審的陳世光老師說:「參加海選,就是領取夢想的入場卷。」
 
中國新歌聲(原《中國好聲音》)以「真聲音、真音樂」為製作宗旨和口號,本屆中國新歌聲是由星空傳媒旗下燦星製作全新打造,並於浙江衛視平台播出的大型勵志專業音樂評論節目。台灣賽區海選將從六場報名的素人歌手中,由評審老師挑選出參賽者進入複賽,最終再從進入複賽的選手中,決選出優勝的3位歌手,前進上海進行下一個階段的競演,最終將有機會進入那英、周杰倫、陳奕迅等導師所組成的戰隊。

img1492782884.jpg
 
台灣賽區海選地區初賽將於5月3日淡江中學專場展開序幕,並依序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臺北市立大學、國立新竹高商、花蓮慈濟大學、台中逢甲大學舉辦初賽海選,預計將會有上千人同場競技。
 
海選預賽競賽方式,限定預賽每位報名者,在評審老師面前無音樂清唱30秒,並且由老師們針對音準、音色、情感詮釋等各項綜合表現進行評分,最終主辦單位將統計評審老師的各項分數後,從全台參賽者中,挑選出總分前50的好聲音進入台灣賽區第二輪的複賽。
 
進入複賽的美聲,將於5月20日再次登上競演舞台,每位歌手將能充分表現,搭配音樂完整演繹自選歌曲,展現動人歌聲。同時,複賽全程將透過網路平台pb+進行全球直播,最後將由評審老師選出12位進入海選決賽。進入決賽的台灣王牌歌手,將於5月27日再次同台競技,並選出3位最終名單前進上海,參加「導演組終極試音」。
 
台灣區海選報名方式為,透過寶悍運動平台「報名加」進行網路報名,寶悍運動平台為寶成集團旗下,兩岸四地最大活動平台,擁有強大的影音數位營運模式及舉辦大型活動實力,在台灣超過60萬會員的寶悍運動平台,是中國新歌聲台灣區海選最佳夥伴及承辦單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28日12:00止
報名網址:https://event.pbplus.me/event/124/info
海選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INGCHINA.TW/?rc=p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http://sing.zjstv.com/
 
img1492782204.jpg
嘉賓合照

img1492782205.jpg
場地照

img1492782207.jpg
媒體聯訪橋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寶悍運動平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