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目擊者》全台票房破4500萬 榮登2017年台北市最賣座國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目擊者》全台票房破4500萬 榮登2017年台北市最賣座國片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3日 (二)

電影《目擊者》口碑發燒持續掃票,上映進入第四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4500萬大關,其中台北市票房以1700萬榮登2017北市最賣座國片,電影公司特別推出最新花絮-有雷篇,回饋廣大的影迷,花絮內容重現導演程偉豪如何在預算有限,只能拍攝一次撞車場面的限制下,精密計算運用九機拍攝蒐集各式鏡位、首度曝光莊凱勛和李淳一起接受武術訓練的畫面、以及電影中最讓觀眾驚恐的血腥片段,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秘辛。
 
《目擊者》至今共發布5支花絮,每支花絮導演都有參與剪接討論,程偉豪坦言自己對電影幕後花絮有強烈的著迷,程偉豪表示:「國中時到戲院看的第一部院線片是《第五元素》,我整個被嚇到,覺得電影太厲害了,當下就立志想當導演,後來有錢買DVD時,都會以有收錄幕後花絮的為優先考量,我有很多的拍攝技巧都是看DVD學習的,不知不覺至今已經收藏超過千部。」
 
日前發布的花絮有雷篇可以看到《目擊者》中最關鍵的一場山區車禍戲,因為正逢寒流,連續拍攝五天現場的溫度只有4-7度,所有演員配合劇情設定,穿短褲短袖淋雨演出,為了禦寒大家都在機器拍不到的地方纏滿保鮮膜保暖,每當導演一喊卡,所有演員都圍到火爐前取暖,其中還有許瑋甯不計形象烤凍僵腳趾頭的畫面,令人相當心疼。
 
柯佳嬿也分享拍攝這場戲時,現場演員只要鏡頭沒有帶到,都會穿外套圍毛毯,但李淳除外,柯佳嬿說:「李淳在那五天的拍攝都是不太讓別人接近他,沒有拍攝時還是只穿著短袖戲服走來走去,入戲成魔的樣子讓人很害怕。」,但問及李淳覺得《目擊者》哪場戲難度最高時?答案竟然是:「演一個正常的交通警察!」,原來《目擊者》當時拍攝順序是車禍、綁架等重口味的畫面都先拍攝完後,才回到警局拍攝警察查案和路邊抓違規的戲,李淳表示:「有一場我躲在柱子後面,要抓騎車違規的戲,我現場揣摩很久,要演出一個認真的好警察,但電影裡出現的畫面不多,有點可惜!」。
 
《目擊者》官方花絮--有雷慎入
 

img1492956391.jpg

img1492956507.jpg

img1492956601.jpg
《目擊者》莊凱勛和李淳打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穀得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