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9歲黑鮮肉謝嘉全發片 長相被批高EQ樂天回應 製作人賞識打造國語版《綁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9歲黑鮮肉謝嘉全發片 長相被批高EQ樂天回應 製作人賞識打造國語版《綁架》
0
2,7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4日 (三)

19歲黑鮮肉 謝嘉全因為道明中學畢業歌『夢想藍圖』爆紅,在YOUTUBE點擊超過600萬,成功發跡。日前發片EP【Believing】開始走通告,長相被批像幹醮龍,謝嘉全說:『幹醮龍』沒那麼黑啦,一點都不像。對於網友無情批評樂天看待。謝嘉全因為眼睛大,眼白很多,小學時期惡作劇,不午睡翻白眼,被老師誤以小兒驚攣,驚動全校,後來發現誤會大了,急忙說自己是惡作劇,回家被媽媽狠狠教訓,打斷一根藤條,屁股腫得像漢堡。
 
謝嘉全來自於屏東排灣族因為身體膚色,從小被語言霸凌,連老師都叫他『小黑』,當時年紀小,覺得為何自己跟路邊野狗的名字都一樣,有好多次都哭著回家。在小學時期,曾經想學麥可,漂白皮膚。國中時因為參加歌唱比賽獲得第二名,讓他聲名大噪,大家都知道他歌唱得很好,有唱歌的機會都請他高歌一曲。讓他自己漸漸有自信心。後來聽到火星人(Bruno Mars)的作品,才覺得黑也很有特色,錄專輯時有刻意學偶像火星人(Bruno Mars)哼哼哈哈的反而被製作人誇獎很有韻味和風格,中學之後對身體膚色釋懷,接受自己的外型。
 
日前上電視宣傳,謝嘉全應節目需要,當人肉鋼管讓宅男女神近身跳熱舞 ,十九歲謝嘉全因恪守天主教規於婚姻之前必須『守身如玉』,錄影時急忙護住胯下防小嘉全暴走,十分爆笑。謝嘉全說自己恪守天主教教規,必須要有婚姻關係的情況下,才能有性行為的產生。然後要遵守『婚姻盛事』性行為前要先禱告。謝嘉全說自己應該會很早婚,因為現在有鎖定結婚的對象,創作的歌也以肉麻情歌為主,讓他創作靈感非常豐沛。
 
最新EP收錄五首歌,其中有一首是挑戰『無人相識』翻唱,製作人賞識嘉全的天籟美聲,將原曲打造國語版『綁架』讓大家聽聽男生版的清亮嗓音。謝嘉全目前是屏東大學應用英文系一年級的在學學生,趁著考完試的空檔時間,北上宣傳。謝嘉全說自己從屏東到臺北也是一種北漂奮鬥記,來到台北的五花十色,讓他見識了另一個世界,希望可以透過上節目來宣傳自己的作品。
 
太陽之子謝嘉全2017首張EP【Believing】- 綁架
 

img1493048033.jpg

img14930480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葛瑞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