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拳媽媽貴陽演出 5/30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同樂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南拳媽媽貴陽演出 5/30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同樂會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4日 (三)

南拳媽媽成員洪言翔出演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最近殺青後歸隊南拳媽媽,4位成員在4/23合體飛去貴陽商演,,今年初南拳媽媽加入新的成員陳羽緁,在今年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結束後的宵夜聚餐中,杰倫現場欽點羽緁清唱歌曲,於是她便以周董新專輯歌曲《不該》,讓周董為之驚艷。前南拳成員嚴正嵐因為去年底在經紀公司另有戲劇安排下,離開南拳,往戲劇發展。新加入成員的陳羽緁接棒將以清亮的初「聲」之犢,加上網友稱讚的A4腰,帶給南拳媽媽全新的面貌。

南拳媽媽從去年5月發片以來都在大陸勤跑活動與商演,新代南拳專輯近日入圍Hito流行音樂獎的「最受歡迎團體」,讓團員又驚又喜,為回應台灣歌迷期待,今年南拳媽媽希望多增加台灣活動和宣傳通告,並且於發片一周年之際,於5/30在台北舉辦歌迷同樂會,和歌迷一起同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