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詠熙、劉雨昕、張悠然笑唱《窮得只剩名車》 吳克群大黃蜂助陣新歌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詠熙、劉雨昕、張悠然笑唱《窮得只剩名車》 吳克群大黃蜂助陣新歌MV
0
2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4日 (三)

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網路電影『熱血情敵』甫推出電影預告版MV《窮得只剩音樂》MV,泳池鮮肉、校園女神、搞笑耍寶的片段,引起熱烈討論引爆上映期待度,加碼推出第二波搖滾少女版MV,由劇中女主角曾詠熙率領蜜蜂少女隊最強少女劉雨昕與張悠然到臺北拍攝,三名少女互尬樂器、拳擊、還出動吳克群私人珍藏跑車大黃蜂助陣相當精彩。
 
《窮得只剩音樂》改編自吳克群帶有半自傳意味的全創作單曲,此次拍攝請到了吳克群團隊的資深MV導演黃原Circle拍攝MV,故事從暗黑色系天臺展開,比喻雖然窮困潦倒但仍不放棄音樂夢想,經過一番如同拳擊般的搏鬥努力,最終轉換為MV中色彩繽紛的場景,即使窮得只剩音樂,但只要堅持不忘初衷,音樂還是能讓精神上更富有、滿足。身為單曲創作者吳克群也特別出借了私人珍藏的大黃蜂為少女們助陣,希望告訴少女們音樂這條路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有收穫,也期盼她們在這條音樂道路上成功。曾詠熙在拍攝現場開玩笑說:「歌詞唱著窮得只剩音樂而我們三個是窮得什麼都沒有,只有名車」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劉雨昕則是對拍攝拳擊的場景特別印象深刻,第一次學習如何出拳、抱拳、上鉤拳,打得不亦樂乎,果然是團隊中女漢子代表。張悠然則大爆料原來導演有安排一段三人排舞的場景,拍攝前他們三人還上海臺北兩地頻頻視訊練舞,拍攝當天淩晨四點妝髮,她們還在飯店相約提前一小時開工爭取排舞練習時間,沒想到一路拍攝下來,到隔天淩晨兩點收工才發現導演黃原默默把排舞這段刪了沒拍,看來只好等現場演出時再加碼放送了。
 
《窮得只剩音樂》除了用心打造視覺,音樂製作也邀來製作人 Julian陳子龍操刀,採用搖滾Band Sound的編曲風格,讓少女們更能釋放出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在配唱上,製作人Julian安排每個人分別負責自己比較擅長的音域。曾詠熙主要負責高音,而張悠然和劉雨昕分別負責中音和低音。為了讓少女們更能投入歌曲的製作,所有Vocal部分都由她們負責。除了讓曾詠熙和張悠然負責和聲部分外,製作人更要求劉雨昕即興創作一段Rap加在歌曲的結尾,讓歌曲更有層次和驚喜。三位少女也極為興奮有這樣一首充滿音樂性、熱血又搖滾的單曲記錄了她們的青春跟友誼。
 
《窮得只剩音樂》Official MV(電影版) 曾詠熙 feat. 劉雨昕&張悠然 2017 網路電影『熱血情敵』主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