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伍佰12金句等你“LINE”下載 5/6誠品松菸《釘子花》黑膠限定簽名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伍佰12金句等你“LINE”下載 5/6誠品松菸《釘子花》黑膠限定簽名會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7日 (六)

“搖滾天王”伍佰深受各界喜愛,粉絲年齡從7歲到70歲,而LINE的首款音樂貼圖正式上線!邀約超人氣的伍佰獻唱12首招牌金曲之經典歌詞,如「煞到你」、「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愛你無目地」等等,更獻聲吶喊「順啦」,搭配迴音讓貼圖用起來超級順!LINE將貼圖聲音拉長為8秒,搭上純正的音樂,以表達完整的一句歌詞,一次囊括伍佰12首歌曲金句!伍佰老師強調:「這組貼圖是真的我,不是假假的我,我平常怎麼講話、怎麼樣的表情,貼圖就怎麼說話!12首金句歌詞更是我精挑細選,歡迎大家多多下載、多多發給別人喔!」
 
至於為什麼是這12金句入選?伍佰透露,大家會哼的那一兩句,就是意義深遠的金句,自己也很好奇金句用在貼圖上的效果,想要用另一個角度,讓自己的歌詞去玩耍。所以在挑選上,以大家都熟悉的歌詞為主,以及對自己有特別意義,如「就要發射太空彈」、「如果一直來我會爆炸」都展現伍佰的態度,基本上這12句歌詞都呈現正面、開心、實用的效果。此次伍佰親自獻聲的貼圖共有24張,12張爲12金句的音樂貼圖,12張則是口語的有聲貼圖,在表情構思與口語表達上,伍佰也相當用心,文字挑選上以自己常用,並有個人特色為主,像是在演唱會上常用的「把手舉起來」,伍佰就想像在群組中若有人問誰要吃飯,就很適合用這張「把手舉起來!」,更強調貼圖要被使用,表情就要很「親近親切」,因此以「一點都難不倒自己」為原則來進行貼圖照片拍攝,還笑說自己做這些表情「做得很爽」,因為是做自己,平常宣傳照看不到這樣的表情,只有貼圖才能看到他展現像是「ㄏ一ㄡˋ」如此生動的表情!
 
而工作滿檔的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將在大陸、新加坡、美國等世界各地巡迴。成軍25周年的他們依舊不斷帶來令粉絲們振奮的消息,本週五(4/28)將推出復古風《釘子花》黑膠唱片,同天也將發行重新混音的EDM電音版《釘子花》數位單曲。繼12年前《雙面人》專輯曾找世界排名百大DJ推出Remix版專輯之後,喜愛各種不同類型音樂的伍佰,對電子音樂也相當熱衷,今年也計畫做《釘子花》的電子混音專輯,下半年度還有以《釘子花》為主題的台灣限定版大型演唱會,貫穿伍佰「一張創作專輯、一次巡演」的理念。而許久沒舉辦簽名會的伍佰,更將於下周六(5/6)在誠品松菸3樓黑膠館展演空間,舉辦《釘子花》黑膠限定簽名會,粉條們絕對要把握難得機會!
 
img1493258998.png

img14932590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