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又仁、白文鳥逼問˹戰鬥服˼款式 徐薇招架不住想退通告 沈玉琳為房租咬牙˹獻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又仁、白文鳥逼問˹戰鬥服˼款式 徐薇招架不住想退通告 沈玉琳為房租咬牙˹獻身˼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7日 (六)

《周末鳥仁秀》主持人又仁、白文鳥號稱深夜節目話題「百無禁忌」,卻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時碰上黑人和沈玉琳兩位「魔王組合」,話題加倍辛辣,立刻拷問「賢妻」代表的徐薇老師,「平時怎麼排解寂寞?」、「戰鬥服是什麼款式?」連珠炮臉紅提問,嚇得徐薇大喊:絕對不上鳥仁秀,直接退通告啦!沈玉琳越聊更是尺度越開,大動作示範當年奪走他「第一次」的房東太太是如何調戲他,把整張臉埋進黑人的鼠蹊部,又仁趁機宣傳:「姿勢的話題我們也會聊喔!」卻當場把徐薇嚇得半死,無奈提醒:「現在不是錄《周末鳥仁秀》啦!」前輩一番「震撼教育」讓又仁和白文鳥佩服地五體投地,力邀黑人和沈玉琳來捧場新節目,沈玉琳忍不住發下豪語:「就怕我們想播、你們還不敢看!」
 
又仁、白文鳥和沈玉琳等來賓一起大聊「情侶間的禁忌話題」,還沒進入主題,主持人黑人已經迫不及待要了解《周末鳥仁秀》的尺度到底有多開,力拱他們露兩手,把徐薇當成節目來賓,要三位主持人示範如何「拷問」,徐薇聽了也表示樂於接招,沒想到又仁的第一題「老師平時如何排解寂寞?」就讓保守的徐薇立刻拒答,大文則是換個方式發問:「用什麼方法讓20年的夫妻感情常保如新?」對辛辣話題十分在行的沈玉琳聽不下去,跳出來教導大文:「妳要問直接一點,是借助什麼道具!」徐薇聽了完全招架不住,害羞臉紅說道:「我敢肯定你們不會在《周末鳥仁秀》看到我!」反應之大讓搭檔黑人驚呼:「妳居然直接退通告阿!」
 
說起情侶間很忌諱提到彼此的往日戀情,這讓主持人徐薇十分好奇,沈玉琳的老婆芽芽知不知道他為了省房租而曾經「獻身」房東太太的故事,這時沈玉琳興致一來決定分享這個荒謬故事的來龍去脈!沈玉琳說,當時他房東的老公在國外,留房東太太一人獨守空閨,以致她不甘寂寞,要求房客沈玉琳以男伴的身分陪她去參加朋友婚禮,接著以「做西裝」為由,藉著丈量身體各部位尺寸的時機靠近沈玉琳,把沈玉琳嚇得退到牆邊直呼「不要!」沈玉琳為了示範房東太太有多靠近,竟將整張臉埋進黑人的胯下,嚇壞在「搖滾區」觀看一切的徐薇,全場笑翻!沈玉琳知道不順著房東的意他就必須交出房租,只能大嘆:「我真的是迫於無奈。」
 
百白也曾經「禍從口出」搞砸了一段戀情,她回憶當年有一任男友非常貼心,對她百般呵護,凡事都「有求必應」,百白:「不是把我當公主,而是當成老佛爺在對待!」黑人聽了不禁想問:「是不是因為妳長得像清朝人?」百白自認年輕不懂事,選擇跟對方分手,改與一位完全性格相反的冷淡男友交往,有次冷淡男友不順百白的意買甜點給她,百白竟然在盛怒之下脫口:「前男友都會買給我!」話一脫口果然惹惱對方,最後又是以分手收場,讓百白後悔也來不及,大嘆這一定是不珍惜前男友的報應。精采節目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 晚間11點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

img1493272034.jpg
沈玉琳示範房東太太幫他量腰圍

img1493272038.jpg
百白 又仁 大文力邀黑人上周末鳥仁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