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巡演唱過30城市 觀眾人數破30萬人次 打破個人紀錄 華納音樂送上˹鯨魚版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巡演唱過30城市 觀眾人數破30萬人次 打破個人紀錄 華納音樂送上˹鯨魚版圖˼
0
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7日 (六)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7年【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足跡踏遍全球,自去年7月起在北京開唱至今,已巡演超過30個海內外城市、觀眾高達30萬人次,成績卓越,更打破了個人紀錄。而繼唱遍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香港紅磡體育館…等指標性場館開唱後,25日李榮浩也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布將在今年進攻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也是李榮浩出道至今首度在小巨蛋登台開唱!而華納音樂現場更特別送上『大型扭蛋機』象徵李榮浩將扭轉小巨蛋外,並同步公布於9/16要降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則於4月27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自去年5月首場【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北京盛大滿座開唱後,『亞洲新天王』李榮浩隨即一連進攻海內外各大城市,不但緊接著在香港、南京、杭州、上海...等地開唱;更成功打進海外,包括舊金山、洛杉磯、溫哥華、新加坡...等各大指標城市,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30萬人次觀眾觀看,打破個人紀錄!而帶著這些日子以來所汲取的養分,李榮浩也特別回到台灣與等候許久的台灣歌迷們宣布即將唱回台灣的好消息!而從甫登場的『金曲新人王』一路到現在舉手投足都充滿天王風範的『亞洲新天王』,李榮浩已可謂為現今亞洲新一代華語樂壇中最受矚目與指標性的唱作男歌手!對於台灣,李榮浩表示對他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地方,因此無論如何一定要回饋所有在台灣的歌迷;於是這一次,李榮浩也將降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開唱,更是歌手生涯中的第一次,意義非凡!
 
一向力挺李榮浩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當然也沒有缺席,親自與李榮浩一同揭曉演唱會售票資訊!華納音樂這次也特別為李榮浩送上『大型扭蛋機』,象徵李榮浩將用他的魅力與好音樂扭轉小巨蛋;而當轉下扭蛋機時,機器裏更一次掉出三顆金蛋,當打開金蛋時,演唱會訊息更逐一公布。為了恭喜李榮浩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華納音樂還另外替李榮浩送上『鯨魚版圖』,上頭不但顯示著李榮浩這一路演唱會所踏遍的足跡,更隨著主持人的一一唱名,上頭的燈光也一顆顆亮起,也隨之宣告【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將在9月16日降臨小巨蛋開唱!而這個『鯨魚版圖』則象徵著各地與各地間歌迷的連結,---『鯨魚』正是李榮浩歌迷的代號!除此之外,也希望能藉小巨蛋的演出,串聯聚集起所有歌迷,讓【有理想世界演唱會】更添完整!
 
而本次的演唱會更由寬宏藝術、台北W飯店與瑞影企業聯合贊助,隸屬於台北W 飯店的woobar更特別為現場賓客們調製『有理想調酒』,邀現場所有人共同舉杯,預祝『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開賣即完售。
 
img1493282994.jpg

img1493283000.jpg

img1493283002.jpg

img1493283004.jpg

img14932830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