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林明禎登上好事箏風趣音樂會想念大馬放風箏 好事箏風趣音樂會讓康雷樂當司機接送李建軒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女神林明禎登上好事箏風趣音樂會想念大馬放風箏 好事箏風趣音樂會讓康雷樂當司機接送李建軒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日 (三)

 好事989電台在風景優美的碧潭舉辦「好事箏風趣音樂會」鼓勵家長不用3C育兒,帶著孩子一起放風箏聽音樂。提起放風箏的經驗,「大馬郭雪芙」林明禎開心表示馬來西亞人也很喜歡放風箏,她被主持人DJ威爾問到離開馬來西亞闖蕩台灣演藝圈的改變,她篤定的表示自己來到台灣後比以前堅強許多,更勇於改變,像這次的粉色髮色就是她以前從未嘗試過的造型。
 
現場親子同樂的氛圍也在舞台上悄悄上演,星二代人氣歌手李建軒的資深藝人老爸康雷溫馨站台,DJ威爾更猛虧康雷:「一看就知道沒set好,看穿著就知道!」康雷靦腆地說:「我今天是來當司機的。」李建軒更獻唱自創曲〈爸爸〉感謝父親的付出,康雷爆料這首歌是兒子送給他的六十歲禮物,他聽了很感動但沒掉眼淚,反而是老婆哭得唏哩嘩啦的。
 
好事箏風趣音樂會舉辦多年,更見證歌手的成長,最近剛發行專輯《數學家》的林正從團體〈四個朋友〉就曾參與演出,單飛後再次登上舞台更勉勵畢業生要勇敢逐夢。實況歌手小露張聖子也剛結束個人首場音樂會,走出直播的她,絕美的臉孔與靈魂般的嗓音震懾全場。熱血的不只夢想,馬來西亞歌手郭修彧更是早上與父親參加路跑,下午登台演出,體力滿分讓主持人也刮目相看。本次活動更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合作,除了現場攤位義賣外,「小胖威利」們更精心準備玖壹壹的〈打鐵〉舞蹈,樂觀積極的模樣引起現場民眾熱烈迴響。

img14936510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