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出道20周年集大成精選空降冠軍 拿下第14張冠軍專輯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出道20周年集大成精選空降冠軍 拿下第14張冠軍專輯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日 (四)

迎向出道20周年的「日本國民天團」柚子,推出絕對精選《柚子一路唱和1997-2017》,發行首週以17.3萬張銷量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冠軍,同時也寫下柚子音樂生涯中的第14張冠軍專輯紀錄。嚴選20年珍貴歷程所打造《柚子一路唱和1997-2017》台壓盤專輯與日本同步在台熱賣中。目前正忙於出道20周年一系列慶祝活動,柚子在百忙之中亦捎來兩人與台壓盤專輯的合影,邀請台灣樂迷一同慶祝這20年的珍貴時光。
 
就專輯的首週銷量而言,《柚子一路唱和1997-2017》是繼2006年專輯《蝴蝶結》後,再次大破15萬首週銷量的作品。即將迎接今年10月出道屆滿20年的同時,柚子也再次展現一路走來不變的超人氣。

img1493705490.jpg
 
柚子最新推出的《柚子一路唱和1997-2017》精選大碟,以3CD形式收錄出道至今的代表作,包括夏日定番曲目〈夏色〉、搭配雅典奧運而令人動容的〈光榮之橋〉之外,日本盤加收邀來擁有好交情的後輩音樂人,生物股長、back number、世界末日一同合作;台壓盤則是獨家收錄特別邀來姚謙填詞、柚子以中文演唱〈光榮之橋(中文版)〉。
 
推出最新冠軍精選,「日本國民天團」柚子也將自明(3)日起展開首次的4大巨蛋巡演【YUZU 20th Anniversary DOME TOUR 2017 柚子一路唱和】,將一路唱遍名古屋、東京、大阪及福岡4地。

柚子歷年中字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日本ORICON公信榜/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