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 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High翻小巨蛋 夏川里美與澎恰恰、蔡小虎合唱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 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High翻小巨蛋 夏川里美與澎恰恰、蔡小虎合唱演出
0
5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7日 (二)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盛裝打扮,苗可麗一身斜肩禮服,展現高雅氣質,而澎恰恰則說今年將會與觀眾更多的互動,並將以精彩的歌舞秀開場,此外今年邀請「心靈歌姬」夏川里美,她將與「豬肉王子」蔡小虎及澎恰恰合作演出,夏川里美也會用台語演唱,讓人非常期待。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前兩年登上小巨蛋獲得廣大迴響,今年三度攻蛋,節目內容規畫越來越精彩,邀請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蔡小虎、詹雅雯、陳盈潔、沈文程、王彩樺、楊繡惠、楊烈、趙駿亞、韓瑜、李燕、陳珮騏、臧芮軒、亮哲、黃文星、張秀卿、陳隨意、江志豐等多組大咖藝人共同參與演出,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對於三度站上小巨蛋,心情相當興奮,澎恰恰表示平常沒有攻蛋機會,雖然不是個人演唱會,但三度來到小巨蛋舞台主持真的很開心,而今年節目表演將設計更多與觀眾互動的機會,三人還將舞力全開,用歌舞秀的表演方式開場,保證high翻小巨蛋。
 
這次還邀請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嬌小的她一出場,大家直誇她好可愛,雖然已來台灣開過數場演唱會,但這是夏川里美第一次站上小巨蛋,澎恰恰問她是否認識他以及許效舜、苗可麗三位節目主持人,夏川里美害羞直說不好意思表示不認識,蔡小虎立刻介紹他們是非常厲害的主持人,而這次表演,將與「豬肉王子」蔡小虎合唱「雨夜花」,她將演唱台語版,蔡小虎則是唱日語版,一說完,許效舜接說自己會唱英文版,隨即被苗可麗吐槽:「你是本壘板吧(指臉型)」而澎恰恰也會與夏川里美對唱,他說:「我們除了會唱經典之作『淚光閃閃』外,我還重新寫詞成台語版的『天星的淚珠』。」接著,他對夏川里美講如果覺得好聽可以把版權買回去,又讓苗可麗虧他說:「還順便做起生意來了。」讓大家又再度大笑。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卡司陣容堅強,夏川里美、蔡小虎、詹雅雯、陳盈潔、沈文程、王彩樺、楊繡惠等,精彩內容將於5月13日、5月20日晚上六點半播出。
 
img1494165242.jpg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 蔡小虎、夏川里美

img1494165257.jpg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 蔡小虎、夏川里美

img1494165272.jpg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 蔡小虎、夏川里美

img1494165289.jpg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 蔡小虎

img1494165304.jpg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許效舜 苗可麗  夏 澎恰恰

img1494165321.jpg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三度攻蛋許效舜 苗可麗  夏川里美 苗可麗 澎恰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