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鐵慶祝十週年 適逢母親節 邀鋼琴小王子黃裕翔從高雄到雲林、彰化、台中、苗栗等站舉辦『快閃表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鐵慶祝十週年 適逢母親節 邀鋼琴小王子黃裕翔從高雄到雲林、彰化、台中、苗栗等站舉辦『快閃表演』
0
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0日 (五)

對於參與慈善活動不遺餘力的鋼琴小王子黃裕翔,趁著母親節這個感恩及遊子返鄉的日子,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5月12日、5月13日兩天,從左營高鐵站起跑,一路搞"快閃表演"到雲林、彰化、台中、苗栗等站,屆時黃裕翔將發揮精湛琴藝表演多首組曲,帶給現場觀眾不一樣的母親節音樂饗宴!
 
2012年以自身故事改編的電影<逆光飛翔>榮獲第49 屆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黃裕翔,去年又以<聽見黃裕翔>專輯中的一首「高鐵小旅行」榮獲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由於裕翔本身的音樂才華及努力,加上這首悠揚輕快的「高鐵小旅行」特別能打動人心,適逢高鐵慶祝十周年,台灣高鐵特別贊助場地及車票,讓裕翔在人潮熙熙攘攘的母親節假期前夕,以快閃表演為等待乘車的旅客準備小驚喜,並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屆時裕翔將現場彈奏 「高鐵小旅行」及其他曲目,化解乘客在等待時的枯燥煩悶,加速準備與家人渡過短暫假期的喜悅!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高鐵快閃音樂會除了帶給大家母親節返鄉的驚喜外,也希望藉此宣傳即將在六月中舉辦的<裕翔的暗中作樂 慈善音樂會>;從2013年起每年都在歲末年終會舉辦慈善音樂會的裕翔,因為去年工作關係而延後到今年六月中,黃裕翔這次特別響應環保愛地球為主題,選在6音樂20日及夏至關燈日6月21日兩天,舉辦<裕翔的暗中做樂 慈善音樂會>,在音樂會上將不使用燈光、音響,讓大家聽見最純粹的音樂會!
 
由於這是黃裕翔第一次玩快閃表演,要在短短的15-20分鐘CATCH到大家的耳朵及目光,對於現場即興彈奏功力是一大考驗,不過裕翔本人倒是對於"快閃"躍躍欲試並且感到超級興奮,他說,「感覺要準備一些厲害而且大家聽過的歌,大家會比較有共鳴!」事實上,對於即興表演老神在在的裕翔,其實從三月開始常在臉書做直播,每次直播都會挑選主題來發揮,裕翔表示,「像是前陣子五月天、林宥嘉、徐佳瑩辦演唱會,在直播時也會挑他們的歌曲來彈奏表演,有些歌迷聽完演唱會後再看到我直播,都表示很有感覺。」因此在這次在快閃音樂上,黃裕翔除了開放現場點歌,也會即興改編喜歡的歌手的歌曲來表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日前與朱俐靜在演唱會上首次合作的黃裕翔,藉著這次表演也和她成為好朋友,由於兩人合作的歌曲「存在的力量」歌詞裡剛好也有”逆光飛翔”四個字,彼此聊天後才發現這個巧合,都覺得是一種奇妙的緣份!而兩人在後台趣事不斷,裕翔笑說,「因為我們都待在同一個休息室,在表演當中俐靜需要換兩套衣服,因為dancer都去外面等她換好衣服,只有俐靜跟我待在休息室,我還開玩笑說,”我不會偷看的哦!”」

img1494427830.jpg

img14944278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有享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