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純愛劇《紅色氣球》首映 高愷蔚深情演繹眾星陶醉 自爆同事追求經驗多:“被喜歡是種幸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純愛劇《紅色氣球》首映 高愷蔚深情演繹眾星陶醉 自爆同事追求經驗多:“被喜歡是種幸福”
0
5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1日 (六)

全新同志純愛電速劇《紅色氣球》10日召開首映記者會,小時代歌手Ape高愷蔚蒞臨現場演唱戲劇主題曲《如果我能更美麗》,深情演繹讓在場眾星陶醉聆聽,而該首主題曲在首播前的預告釋出就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讓這齣由「鬼才製作人」詹仁雄領軍野火娛樂的原創製作、KKTV原創電速劇,未播已造成轟動!
 
《紅色氣球》堪稱男男版《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新穎豐富,由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陳世承、徐韜飾演「小鮮肉」版本的同性情侶,並請來「同志天菜」坤達、亮哲首度挑戰同志角色,原聲帶則特別邀請到音樂圈素有「主打製造機」的知名音樂製作人陶山量身定制,片頭、片尾曲分別由小時代歌手Ape高愷蔚及大馬創作女聲王艷薇演唱。高愷蔚和王艷薇在戲劇及電影配唱經歷豐富,分別曾為《小時代》電影版演唱主題曲及多首插曲,及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製作中文主題曲,堅強的歌唱及創作實力也為《紅色氣球》注入更多話題性。高愷蔚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能接到同志題材的戲劇主題曲演唱內心很激動,長期默默支持同婚的他說:「不明白為什麼在自由的國度裡單純相愛的兩個人結婚會被反對。」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能夠撫慰更多同志朋友們的心靈。而王豔薇則在試片時因想起身邊同志友人的相似經歷一秒淚崩,期待特地為這齣劇量身打造的片尾曲及插曲能夠帶給大家更多共鳴。
 
由於近幾年平權意識崛起,大眾對於婚姻平權和性別平等的觀念也逐漸開放,在10日的首映記者會上高愷蔚和王艷薇也站出來力挺,希望不管是透過戲劇或音樂都能為同志朋友盡一份心力!此外,記者會上因演員們紛紛被主持人詢問到過去是否有被同志追求的經驗,高愷蔚也害羞表示,自己的外型似乎在同志圈很受歡迎,因此被同志朋友追求的經驗很多,雖然本身是異性戀,但認為能被喜歡是種幸福,非常感謝同志朋友的喜愛!《紅色氣球》在5月10日晚上10點於KKTV、愛奇藝及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首播,期待《紅色氣球》的劇迷及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如果我能更美麗 - Ape 高愷蔚|網路劇【紅色氣球】片頭曲Official Lyric Video
 

晚安 Goodnight - 王艷薇 Evangeline|網路劇【紅色氣球】片尾曲Official Lyric Video
 

img1494515757.jpg
左起高愷蔚、王艷薇

img1494515759.jpg
-左起高愷蔚、陶山、王艷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K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