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首度開唱讓全場爆滿 9/16降臨台北小巨蛋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首度開唱讓全場爆滿 9/16降臨台北小巨蛋開唱
0
3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5日 (三)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新加坡登台,同時是李榮浩首次到新加坡開唱,全場爆滿更讓他對新加坡粉絲的熱情十分難忘,笑說讓大家久等了。今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孝順的他昨晚也邀請媽媽到場,更親自獻唱『爸爸媽媽』送給全天下的母親!此外,李榮浩更特別為新加坡歌迷限定演唱了『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宇宙天后』孫燕姿兩位來自新加坡『國寶級』天王天后的經典歌曲!不僅如此,李榮浩在開演前還為歌迷悉心安排了神秘驚喜,偷偷喬裝成演唱會檢票人員,突如而來的驚喜讓觀眾們驚呼連連!
 
即將在9月降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亞洲新天王』李榮浩,繼征服了紅磡、美國、加拿大…等海內外30幾個城市後,今晚更首度在新加坡登台,而所有來自新加坡的「鯨魚」們 也齊聚一堂,現場座無虛席!李榮浩不但一連獻唱『李白』、『模特』、『喜劇之王』...等經典歌曲,為了新加坡歌迷準備限定版驚喜,將來自新加坡兩位叱吒華語樂壇的『國寶級歌手』--『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宇宙天后』孫燕姿的『天黑黑』兩首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翻唱,讓現場歌迷們大呼過癮,可說相當值回票價!李榮浩也提到會唱這兩首歌其實是臨時起意:「新加坡給我一種既特別又熟悉的感覺,很喜歡這裡。」更笑說:「來到新加坡好像得唱一下他們的歌才道地!」

img1494780823.jpg

img1494780847.jpg

img1494780881.jpg

img1494780912.jpg
 
本週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李榮浩今晚除了邀媽媽到場觀賞演出,更特意為了這兩年跟著他巡迴的樂手、夥伴們準備了神秘驚喜!原來,體貼的李榮浩因為掛念著身旁的樂手們總是因為工作無法跟家人們過節,於是趁著這次母親節,私下請同事提前聯絡他們的母親,並且在各自錄了一段話給他們,而這些安排,樂手們先前全毫不知情!直到演唱會唱到『爸爸媽媽』時,樂手們身後的螢幕播放各自家人的影像時,這項神秘計畫才正式揭曉,當場更讓台下觀眾們感動不已,甚至熱淚盈眶。李榮浩也祝福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及台下的歌迷們的家人都能夠身體健康,一切安好;李榮浩同時分享表演後,一定也會向辛苦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總是喜歡帶給大家驚喜的李榮浩,這回也破天荒的在演出前執行超展開計畫,竟然調皮的在開演前喬裝成檢票人員,並且偷偷在幸運歌迷的票券上做上記號,過程中雖然沒有歌迷發現,但卻幾度有歌迷起疑並竊竊私語,不過最終仍然驚險退場!而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李榮浩更當眾邀請這位幸運的歌迷上台來跟他一起合唱,讓這位歌迷又驚又喜,不敢相信是自己!李榮浩也笑說:「這個想法是我前一天睡前的臨時起意,當下就馬上跟導演提了這麼想法,隔天工作人員也趕緊幫我買了全套安檢服還有一副很不像我會戴的墨鏡!」而李榮浩也表示會有這樣的驚喜,是因為想跟歌迷多一點互動,能在演唱會留下完美的印象,更期待九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的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