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10年「潘帥」潘瑋柏八月將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10年「潘帥」潘瑋柏八月將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
0
12,7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7月26日 (五)

 

 
 
 
睽違18個月的時間,金鐘影帝歌手「潘帥」潘瑋柏即將在8月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24個比利》。唱作俱佳的潘瑋柏,從RAP創作到譜曲填詞,一路拼搏、自學自創,新專輯以中西合併的思維,開門見山的聽見他的潘式音樂創作風格,率先發表同調、不同歌詞、不同意境的「Baby Tonight」、「不想醒來」中、英文雙主打,以一把空心吉他為基底,民謠與流行的曲風,潘瑋柏的首支英文全創作,歌詞描述自己對心愛女孩認錯,用”潘氏懺悔情歌”表達內心的愛情宣言,展現創作實力與溫柔魅力,好友聽過後大讚「具有深情的溫柔療效,能將身旁的人”哄睡”。」
 
 
 
 
 
 
 
去年金鐘影帝封王後,面對外界的風風雨雨,潘瑋柏坦承:「心情際遇彷彿坐雲霄飛車,倍感壓力」他非常感謝親友與粉絲們,一路上給予他莫大的支持與鼓勵,獲獎之後他像是隱身一般,在經歷了內心的沉潛,選擇全心全意投入自己最喜愛的音樂創作,凡事求好心切的他,日前更驚傳因壓力過大、腦袋停不下來,深受失眠所苦,前往精神科求助諮詢;抗壓力強的他,不想因此事驚動家人,潘媽媽在看到報導後才得知,心疼寶貝兒子失眠,現在都會按時查勤,叮囑潘瑋柏要乖乖早睡!
 
 
潘瑋柏此次推出新專輯,環球唱片大膽放手讓他構思、創作,選歌會議過程中,「Baby Tonight」令與會人員深受感動,全數力薦為首波主打。MV導演找來中法混血女模與日系型男,讓潘帥一度以為自己可以”大享齊人之福”,結果最後卻只能演”被劈腿”的失意男,讓他忍不住笑說「真可惜,不然我連”姐妹”的眼神都練習好了。」不過也因為這段”男男”同坐床邊的橋段畫面,讓外界與親友們一直以來對他”性向”的關心與好奇,再度浮現!出道10年,優質的形象讓潘瑋柏男女通吃,粉絲不分男女老少,但卻顯少傳出緋聞,外界與親友們的關注,加上身旁很多男性友人們形容他是”天菜”,甚至勸說他好好考慮性向,問久了也讓潘瑋柏忍不住表示:「開始會懷疑自己的性向」。
 
 
 
 
 
除了”男男”的床邊細語,MV導演也安排中法混血女模與潘瑋柏,有許多難分難捨的纏綿戲。自戲劇”愛無限”封王後,已經兩年多沒有和女主角”激情”的撕磨場面,潘帥顯得有些生澀、忐忑。戲裡戲外都沒有”真命天女”的他,在最新專輯中的英文全創作曲「Baby Tonight」潘瑋柏用”懺悔式情歌”表達出對愛情不想放手,不願只剩孤單來作伴的心情。此歌曲的原始demo是「Baby Tonight」(英文版),經紀人跟台灣唱片公司,曾顧慮英文歌曲在亞洲不可能收錄在專輯,勸說潘瑋柏交給版權授權給國外唱片公司使用,但好歌是值得被肯定的!獲得環球美國總公司的認同,決定要買下該曲版權,經紀人馬上喊卡,拿出英文歌詞仔細了解英文歌詞內容後,讓潘瑋柏的英文創作重回主人懷抱,並讓這首歌填上中文詞「不想醒來」,環球唱片更採用中、英文雙收的方式,讓亞洲的歌迷也可以聽到他的首支英文全創作,一起用”潘氏懺悔情歌”,感受他溫柔的愛情宣言。
 
 
 
 
 
 
 
 
 
 
記者 / 娛樂小組 報導              資料 / 照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