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麻吉大哥黃立成+玖壹壹打造義氣相挺之作 【黑暗的社會】MV話題十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麻吉大哥黃立成+玖壹壹打造義氣相挺之作 【黑暗的社會】MV話題十足
0
1,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9日 (日)

平民天團玖壹壹即將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周法薷」,這張專輯催生歷時500天,製作嚴選一再DELAY,專輯收錄10首歌,將於5月18日上架歌曲【黑暗的社會】。這首歌是麻吉大哥黃立成重量級站台,一首描述兄弟情的義氣代表作,MV場景和運鏡方式,把火拚畫面處理十分逼真和到位。
 
MV劇情安排,健志飾演火爆殺手因犯案被抓,春風因為被設局,誤殺臥底警察,拿機關槍畫面出爐,一身勁裝加上表情狠勁,帥到飛天,吸睛程度爆表,洋蔥飾演飛虎隊警察抓春風、健志入獄。但一切情節的進行原來是一隻幕後操控的黑手將麻吉大哥黃立成、春風、健志將他們召集在獄中,看到這MV的情結讓人很好奇是MV否未完待續,如果發展後續的『玖壹壹監獄風雲』,一定娛樂性和話題十足。
 
由於喜歡玖壹壹的有一大部分是青少年,為了怕小孩誤會模仿,MV中出現的火爆畫面鏡頭,春風解釋說:『鼠鼠是拍MV道具喔,小孩不要學!』。玖壹壹的歌曲受到大批小學生國中生的喜愛,在各地舉辦簽唱會時也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到場支持玖壹壹。有感於自己的言行會被模仿,再次強調這首【黑暗的社會】暗藏許多做人的道理,歌詞中提到:吃人一口還人一斗(知恩圖報)、吃果子要拜樹頭(飲水思源)、咱雖然愛賺錢 咱也重倫理(不可賺不義之財)、若要使人尊重凡事借人過(凡事留餘地)、做人太鴨霸馬上也好勢(惡有惡報會有報應)希望透過歌曲來寓教於樂。

img1495124984.jpg

img1495125007.jpg

img1495125048.jpg

img1495125094.jpg

img1495125130.jpg
 
由於玖壹壹私底下言行非常率真,常常有話必答,在應對媒體上,動輒變成聳動的新聞標題,浪費社會資源,為此其實玖壹壹也很困擾,因為擔任公眾人物就會有社會責任,不想在八卦新聞中屢屢出現,覺得很沒有意義。第三張專輯玖壹壹花了五百天精心打造,希望討論回歸音樂本身,這次的宣傳期將會選擇以音樂討論為主的節目安排受訪,不會舉辦媒體記者會,避免再失焦。

黑暗的社會MV首播將於今天晚間21:11於玖壹壹官方YouTube首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