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首場大型演唱會8/5 TICC登場 當起『曾導』拍無厘頭宣傳影片 一天藥水12小時自嘲貴婦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首場大型演唱會8/5 TICC登場 當起『曾導』拍無厘頭宣傳影片 一天藥水12小時自嘲貴婦命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1日 (二)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8月5日就要在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大型演唱會,門票已在5月20日於寬宏藝術售票系統(https://www.kham.com.tw)開賣。
 
曾沛慈在臉書上不斷曝光「520」相關訊息,讓粉絲猜不透,原來她是為了5月20日演唱會開賣時間在鋪梗,尤其有一段她模仿Running Man的宣傳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烈討論。其實這次她升格當起「曾導」,首次自編自導自演,從構思腳本、勘景、拍攝角度到嘗試各種姿勢都親自出馬,為了仿造RM奔跑橋段,樓梯上上下下跑了超過20遍,還氣喘吁吁地問:「有沒有錄到我的喘氣聲?」而在影片最後關頭,她背後印有「曾沛慈」字樣的字條被撕掉,大大寫著「520」,原來一直隱藏的520摩斯密碼,就是曾沛慈首場TICC大型售票演唱會的開賣日期「5/20」!此段無厘頭的即興演出影片,一PO上臉書就有四萬人觀看,有粉絲還趣味留言,「越來越期待520了」、「好想撕撕看~我愛妳啦」,還有粉絲直呼希望她可以真的上RM節目。
 
她提及前陣子因歌手、演員角色兩頭燒,為了加強體力,她勤運動、早睡早起,才漸漸改善身體,她笑說:「我身體真得很敏感耶,我覺得我就是當貴婦的命!」她想起曾有次拍戲完隔天,因流太多汗,立刻重感冒加中暑,而最近她為了準備演唱會特地去上體能課程,結果導致睡眠不足、全身超酸痛,她開玩笑地再度重申:「我最近一天需要睡12個小時,可能我就是貴婦命吧!」
 
不久前才剛殺青戲劇的她,在詮釋兩種歌手、演員兩種身份中,她相當有心得,「回到最初,我還是個歌手,就會告訴自己在不同時間告訴自己該做什麼!」曾沛慈「我愛妳演唱會」8月5日將於TICC舉辦。
 
img1495378684.jpg

img14953787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