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超級夯歌《以後別做朋友》點擊破億 讃聲521開唱獲封『票房血滴子』 甜嘴21歲壓軸演唱會留給台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周興哲超級夯歌《以後別做朋友》點擊破億 讃聲521開唱獲封『票房血滴子』 甜嘴21歲壓軸演唱會留給台北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2日 (三)

「創作暖男」周興哲去年發行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並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巡演,從去年10月起陸續在新加坡、台北、馬來西亞、檳城、澳門、廣州等地開唱,場場一票難求!而他今年加入「讚聲演唱會」的行列,21日再度返回Legacy開唱,門票依舊一開賣就秒殺,被稱為「票房血滴子」。適逢他下個月22日滿22歲生日,索尼音樂送上「金豬撲滿」為慶祝生肖屬豬的他提前過生日,稱讚他是「才子」,也是創造超高產值的「財子」,他昨抱著金豬拍照時,笑得靦腆燦爛。
 
超級夯歌《以後別做朋友》MV點擊率日前突破1億大關,連演唱會彩排時,《你,好不好?》MV版與歌詞版加總也有8300萬次點擊率,成功躋身「億萬俱樂部」,事實上,在當今唱片市場的寒冬中,Eric不僅兼顧實體專輯,數位音樂市場中更是新生代歌手中的大黑馬,出道至今兩張專輯的數位產值已經近億元!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中不見Eric《你,好不好?》,記者問說會不會覺得失落?他坦言有一點:「但只要我繼續努力創作,有天評審一定也會肯定我的音樂!」正面積極的態度展現他音樂人的謙遜與自信,獲得在場記者們的讚賞。後援會還特別準備巧克力蛋糕與一大束上頭印上音符圖樣的「告白氣球」為他慶生,鼓勵他繼續創作更多好歌,相信他的音樂一定能飄得更遠更廣。
 
他化身「巴洛克宮廷王子」,除了演唱〈Let it go〉、〈我愛的那種〉、〈負一分鐘〉、〈明明〉,也唱了超級K歌〈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共18首歌,讓現場聽得陶醉。Eric為了給歌迷更棒的演出,求好心切的他在歌單上更是一改再改,幾乎快把經紀人煩死,連續一個月半夜常接到Eric的電話討論歌單。此外,他這次也貼心地接受歌迷在臉書上點歌,特別練唱曹格《寂寞先生》、陶喆《就是愛你》,並且在滿22歲之前,特別選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學著愛》、重新改編《音樂快門》,讓全場感受情歌王子周興哲最動感的一面。
 
他美式醇厚的嗓音早已征服全亞洲歌迷,近來連談話都變得更幽默,看到全場塞滿粉絲,他嘴甜說:「今天是521,也就是代表我21歲的壓軸演唱會就留給台北了!」逗得全場歌迷樂歪。他6月22日即將滿22歲,個性和氣質都愈來愈成熟,演唱會場場爆滿,無論是1000人或5000人場地,他都能獨當一面,還許下願望,期盼能盡快唱進華語樂壇的殿堂「小巨蛋」,讓世界各地的「小興星」們能一起在台北相聚,場面一定很溫馨,雖然「This Is Love音樂會」已經巡演過海外多個城市,5月27日將唱到馬來西亞雲頂,而嘉賓則為師姐「鐵肺公主」戴愛玲,兩人即將積極投入練團,相信能擦出更燦爛的火花!
 
img1495468319.jpg

img1495468358.jpg

img1495468384.jpg

img1495468420.jpg

img1495468475.jpg

img14954685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