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告示牌音樂獎 『饒舌天王』德瑞克狂掃13獎成最大贏家 防彈少年團BTS成史上首位獲得『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韓國團體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017告示牌音樂獎 『饒舌天王』德瑞克狂掃13獎成最大贏家 防彈少年團BTS成史上首位獲得『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韓國團體
0
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3日 (四)

2017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於美國時間5月21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的T-Mobile體育場舉行。「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以超狂22項入圍,並憑藉神專【傲視VIEWS】一舉拿下13項大獎,成為今晚典禮的最大贏家。
 
德瑞克在領獎時感性的說:「我全家人都來參加這場頒獎典禮,我能站在這舞台上,都要歸功於我的父親,他是我生命中的摯愛。」德瑞克同時也擔任演出嘉賓之一,他在拉斯維加斯著名的百樂宮酒店噴泉The Fountains of Bellagio正中央搭起舞台,霸氣獻唱最新專輯【More Life】的新曲《Gyalchester》,背景搭配水舞和火焰的完美結合,成功營造出德瑞克的王者氣勢。
 
在「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一獎,防彈少年團BTS也成為首支入圍並獲獎的韓國團體,在與小賈斯汀、席琳娜、亞莉安娜及尚恩曼德斯多位人氣歌手經過近三周的網路激烈投票後,BTS以超過3億的票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獎項自2011年設立以來,連續六年都是由小賈斯汀獲得。上台領獎時,隊長RapMonster代表發言提到,不敢相信他們現在就站在BBMAs的舞台上,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們的歌迷(A.R.M.Y),再次向全世界的歌迷傳達了感謝。
 
擔任典禮演出嘉賓的環球歌手包含即將於六月發行新專輯【EVOLVE】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饒舌女皇」妮姬米娜Nicki Minaj、同樣於下月發行新專輯【Melodrama】的紐西蘭「天才少女」蘿兒Lorde、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合唱電音神曲《靠近我Closer》的「混血女聲」海爾希Halsey和最受矚目新聲之一茱莉亞Julia Michaels…等新生代歌手。
 
其他得獎的環球歌手有:嘻哈熊仔(2)、佛喬航線、雷史瑞摩雙人組、克里斯特普爾頓、金屬製品合唱團和琳西特莉。
 
img1495470107.jpg
防彈少年團 BT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