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隆璇獨子林亭翰出道 預計明年發行新專輯 以林俊傑為努力目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隆璇獨子林亭翰出道 預計明年發行新專輯 以林俊傑為努力目標
0
1,2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3日 (四)

年僅22歲的新生代創作才子林亭翰是80年代情歌創作王子林隆璇的獨子,身高182公分長相帥氣的林亭翰遺傳老爸音樂才華,不但能寫能唱鋼琴彈得一把罩,更在戲劇這塊展現高度興趣,首次演戲就在5月16日於數位發行的首支個人單曲「不可能不愛你」;儘管頂著星二代光環,林亭翰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及先天音樂天分,出道前就累積百首創作,並陸續為老爸林隆璇、邰正宵、蔡妍等人寫過歌,問林亭翰身為創作才子林隆璇的兒子,自己壓力有沒有很大?他說,「壓力是有的,因為大家會用放大鏡檢視我,不過也讓我想更努力做好給他們看。」
 
唱片公司特別為林亭翰舉辦媒體見面餐會,父子倆在媒體前的互動感覺像朋友,林亭翰笑說,「爸爸上課時很嚴格,但其實私底下相處我們都很像朋友,他從來沒有打過我,我們都用溝通聊天的方式,也會一起討論音樂的事。」在旁的林隆璇則笑說,「我寫歌都會給亭翰聽一下,他也會表示意見,有時候還說我的哪個旋律向哪首歌,還會”小糾正”一下。」問林亭翰跟著爸爸學音樂會感覺他特別嚴格嗎?林亭翰表示,「爸爸其實沒有逼著我學鋼琴,反而是我請爸爸教我,但有時會覺得爸爸是”意思意思”教我。」言下之意感覺有點抱怨老爸,林隆璇則解釋說,「其實有點愧對亭翰,因為小時候他對球類運動很有興趣,曾說想當足球員、籃球國手,我都以為他會往運動員方向去發展;結果高中時他突然說想當歌手時,我並沒有放在心裡,所以那時候在音樂上沒有給他很多支持,在教學時也比較草率。後來發現他在寫歌時,常常彈一次旋律就會,那時候才真正覺得他是很認真在看待這件事,而且是有天分的。」林亭翰則在旁邊”吐嘲”說,「他教學生比教我認真!」林隆璇則開玩笑說,「因為教完別人小孩之後會很累,而且學生是有付錢的,當然要認真一些。」
 
外型高大挺拔帥氣,會彈琴又愛打籃球的林亭翰可說文武兼備,坦言自己只有在大學時期談過一段純純戀愛的他,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談戀愛的事情暫時目前沒有多想,想以工作為重。對於喜歡的異性類型對象?林亭翰笑說,「喜歡氣質一點的女生,像張鈞甯那種的。」問爸爸林隆璇會管兒子談戀愛嗎?林隆璇說,「其實不太會限制他,而且亭翰如果有談戀愛,都會”義務性”的跟我們報告。」問到關係像朋友的父子倆平常會討論到有關”健康教育”的事情嗎?作風開放的林隆璇表示,「他高三的時候,我有直接買保險套送亭翰,且是很慎重地拿給他。我記得我當時跟他說,”現在外面環境比較開放,不知道你有沒有用到,不過先備著。”結果後來我其實三不五時就會去檢查他的抽屜,發現他都沒有用到!」
 
而兒子林亭翰出道當藝人,老爸林隆璇當然義不容辭在工作上完全support他,除了在內地找金主贊助,也跟老東家福茂唱片接觸談合約;問林隆璇何時要幫兒子發正式專輯?他說,「應該要等亭翰當兵當完,,預計明年過年前可以出專輯。」而問林亭翰未來出專輯,會想以哪位歌手為目標努力?他笑表示,「當然是林俊傑!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在舞台上自彈自唱!」老爸林隆璇則在旁笑說,「我記得在他小時候時,因為我在開車,他比較沒有自主權,所以只能聽林隆璇。不過現在我開車,他i-pod裡面放的歌,第一首到第十首幾乎都是林俊傑!」
 
img1495470248.jpg

img1495470267.jpg

img1495470291.jpg

img14954703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青田音樂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