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正式加盟華納音樂 金字塔事業版圖象征對音樂事業野心 與華納再造經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正式加盟華納音樂 金字塔事業版圖象征對音樂事業野心 與華納再造經典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5日 (六)

華納音樂繼接連打造『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亞洲新天王』李榮浩以及『創作才子』吳克群…等眾樂壇天王後;2017年,華納音樂將迎接本年度超重量級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正式入駐『華納天王宮』!潘瑋柏與華納音樂也在眾人的見證下,在北京水立方隆重簽下契約,華納音樂送上『華納識別證』作歡迎禮,更送上象徵潘瑋柏事業王國的金字塔,不僅展現他各大領域的事業版圖,金字塔頂端緩緩升起的黃金麥克風,也代表著潘瑋柏未來將在音樂上與華納音樂攜手創下許多無可替代的經典!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自2001年出道起,一路以來所引領的潮流至今仍影響了華語流行樂壇,而一向眼光精準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更早就看中了潘瑋柏強大的號召力與遍佈亞洲的影響力,兩人在經過許多的見面會談後,如今終於拍板定案,『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也正式簽約華納音樂,入駐『華納天王宮』,也等同於宣布潘瑋柏以王者之姿回歸寶座,蓄勢待發!華納音樂更在北京水立方召開盛大簽約記者會,潘瑋柏則以一席帥氣軍綠大衣氣勢登場,一現身就震懾現場所有人目光,果然具有王者風範。
 
簽約記者會,華納音樂也以最高規格迎接潘瑋柏;不僅由華納音樂泛太平洋區總裁Simon Robson做為代表在所有人的見證下完成簽約;更別具巧思的設計了高科技手掌辨識技術,讓合約在經過辨識後,緩緩從後方LED牆推出,也象徵這紙合約一諾千金,未來將不惜重金全力打造『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攜手創下各種巔峰!  不僅如此,相當惜才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沒有缺席,甫上台一番感人致詞令所有人相當感動;杉哥表示華納天王雲集,但一直有個位置是等待著潘瑋柏,他的到來,不僅完整了『天王宮』,華納音樂未來更能與潘瑋柏攜手共創許多經典!緊接著,杉哥也代表華納音樂隨即送上一張『華納識別證』作為歡迎禮,讓潘瑋柏笑說感覺特別溫暖!。
 
此外,華納音樂也為了潘瑋柏特別送上了一座相當壯觀的金字塔,這座金字塔,代表的正式潘瑋柏這些日子以來所逐一拓展的事業版圖,一共七層,包括 時尚收藏家、 餐飲大亨、軟件創意總監、髮廊投資者、主持人、金鐘影帝、 潮牌主理人,緊接著最頂層則緩緩升起了一支黃金麥克風,不僅象徵著誰都搶不走潘瑋柏的麥克風,未來更在華納音樂的打造之下,攜手共創無可取代的經典!而潘瑋柏近來在音樂上,更朝向全方位前進,不僅在唱跳上早已獲得眾人激賞,在創作上,也一直沒有懈怠,而潘瑋柏也不停汲取這些日子以來的能量,將想說的話的全都化為音樂,讓人看見他過人天賦!睽違三年,潘瑋柏蓄勢待發地預計在今年帶來震撼華語流行樂壇的全新作品,也請所有人拭目以待!
 
img1495726572.jpg

img1495726631.jpg

img1495726681.jpg

img1495726711.jpg

img1495726737.jpg

img14957267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