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巴黎情人˼喬伊絲3度來台 6/2台北演出邀王大文擔任嘉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巴黎情人˼喬伊絲3度來台 6/2台北演出邀王大文擔任嘉賓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9日 (三)

「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即將於5月31日3度來台4天,並首度前進台中開唱。她5月16日推出收錄有10首經典成名作的中文翻唱版本+5首法文全新力作的「守護幸福-精選+新歌」(Ça ira),還收錄與王大文甜蜜對唱的「Je Ne Veux Pas De Toi」,喬伊絲說:「我很開心能在新專輯中與大文合作,我認為他是一個很誠懇的藝人,聲音也很純淨。我會邀他來台北場的演出,希望他能來!」而2日的台北場演出,王大文也確定將以特別嘉賓的身份現身!
 
抵台前一天(30日)剛好碰上端午節,上回來台就聽過端午節由來的「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 講:「想像人們往河裡丟米飯拯救英雄的畫面,覺得很可愛也很大方!」還透露如果這次來台有機會的話,她會想嘗嘗看看鹹粽的味道。雖然已經來台2次,但許多著名景點都沒有空參觀,也讓喬伊絲說:「我希望這次能有機會進到鼎泰豐餐廳與台北101裡面!」而創意饒富全球的叁和院新派台菜,也提供鹹甜兼具的獨家創意手工包子接機。
 
而「守護幸福-精選+新歌」(Ça ira)中,還有曲婉婷彈琴獻聲,使人難以忘懷的"Sans toi"也以中法合唱版完美重現,以及連莎拉布萊曼都要指定合作的「歐洲天后」安谷(Anggun)經典飆唱的「Je tiens les rênes」。喬伊絲(Joyce Jonathan)從小瞞著家人去上鋼琴課,她7歲那年就展現過人的音樂天份寫下第1首歌、16歲在網路發表3首創作,接著在不同階段就都有令人驚豔的突破與成就。她的首張專輯銷量衝上白金認證、MV累計超過6千萬次點閱率、更拿下有法國葛萊美獎之稱的NRJ最佳新人與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Joyce Jonathan 2017 Live Tour」演唱會門票持續熱賣中,更多售票訊息請上大市集交易網。
 
˹Joyce Jonathan 2017 Live Tour˼演唱會
演出日期:6月1日 (星期四)
演出時間:20:00 (19:00入場)
演出場地: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新台幣) 預售:800 現場:1000
 
演出日期:6月2日 (星期五)
演出時間:20:00 (19:00入場)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新台幣) 預售:1000 現場:1200
 
img14960734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