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夫6/4登小巨蛋重現『跨國版鬼怪』 首次台灣行期待度爆表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夫6/4登小巨蛋重現『跨國版鬼怪』 首次台灣行期待度爆表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30日 (四)

來自童話國度丹麥的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以金髮迷人外型和優美歌聲擄獲全球少女心;在新曲《赤裸(NAKED)》MV中,更脫去上衣大秀性感好身材,結實的胸腹肌和分明的人魚線讓歌迷看了狂噴鼻血。對於台灣粉絲來說,只是「活在童話裡」的王子克里斯多福終於要在6月2日首度訪台,他不僅會舉辦粉絲見面會,還將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的頒獎典禮,與「台灣王子」周興哲合作!
 
克里斯多福的亞洲巡迴演出自5月22日起跑,歷經泰國、韓國、上海、新加坡等地後,他將在6月2日搭乘華航班機CI752於下午3點10分抵台,展開首次在台灣4天3夜的行程。克里斯多福在6月3日的「NAKED Special Album Event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上,將會現場帶來經典曲目表演以及親密互動遊戲,還獨厚台灣粉絲加碼好康,在活動結束後送給每一位台灣公主「愛的抱抱」,表達他對於歌迷的愛與謝意。
 
克里斯多福此趟的台灣行,除了舉辦見面會與台灣粉絲做近距離接觸,他也將前進台北小巨蛋參加年度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並與同樣擁有深情形象的周興哲(Eric)聯手合作、改編重現《鬼怪》主題曲〈Beautiful〉!為了帶給現場及螢幕前的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喜,克里斯多福和周興哲都下足苦功,前者在亞洲巡迴奔波、後者在內地辛苦拍戲,但都沒有因而怠慢此次的合作,他們原本想以視訊方式來溝通歌詞的改編,希望能透過直接的交流來創作,無奈時差關係加上工作繁忙,最後只能互通E-mail來完成歌曲改編,所幸的是兩人交出了漂亮的成品,有望在表演當天為頒獎典禮掀起一波高潮。
 
在進行台灣的行程通告之餘,克里斯多福從6月2日至6月4日每天晚上10點,都會在華納西洋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團(Warner Music Taiwan (西洋))直播,分享每一天在台灣所做的事情以及感受,讓歌迷更加瞭解他;克里斯多福也熱情邀請台灣公主們踴躍參加直播留言、不要錯過與他聊天的機會!
 
Christopher 克里斯多福 - Naked 赤裸 (Unplugged) (華納 Official 高畫質HD 完整MV)
 

img1496159693.jpeg
克里斯多福

img1496159728.jpeg

img1496159760.jpeg
周興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