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準備在街巷大展身手的J.Sheon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準備在街巷大展身手的J.Sheon
0
355

By Kevin Huang

2017年5月31日 (五)

    我是一個喜歡80.90年代西洋歌曲的人,而這張專輯甚得我心。
    我們從主打"You 'll never know"開始,這首歌其實在廣播強打時,就已經征服我了,原因無他,就是那個
    微電子風格,編曲和哈林區黑人式的R&B如出一轍,簡單,卻能讓你陷進一種暗黑的氛圍當中。
    加上副歌部分,非常的有力量,如果要我形容,那是一種嘹亮的無病呻吟,不吵鬧卻讓你印象深刻。
   我喜歡這個編曲,節奏雷同火星人布魯諾的Moon Shine. 如被藍色月光照亮的身影,準備拿起裝著威士忌的酒杯。
    
   "啵啦"是一種以第三人角度去描述兄弟的愛情史,編曲一樣簡單深刻,鋼琴配上清脆的鼓點,不時配上啵的趣味聲音,
   也不時起鬨,讓聽的人也可以聽的當下也跟著會心一笑。聽完一首歌,也不知不覺了解了一個男孩的愛情故事,這種
   發生在你我身邊的零碎小故事,總是能夠更能感動。
 
   " 別問很可怕"時下年輕人的流行用語,本來就用在懶得解釋或者是故作神秘的感覺,但在這裡,卻成了對女朋友的怨懟。
  每一個親自編織的夢想,佈置好的幸福,卻因為你的一時大意,我都知道了真相,很可怕所以別問了。
 這裡的唱腔,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但嘹亮R&B的絕望口吻也是挺享受的就是了。

  目前在這裡,就先談到這邊,這麼說其實也不太通透,可以的話,會希望聽到LIVE的感覺,比較全方位一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