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劇《只為你停留》完結篇 簡宏霖與嚴正嵐相約石垣島度假 小薰與父母日本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華劇《只為你停留》完結篇 簡宏霖與嚴正嵐相約石垣島度假 小薰與父母日本行
0
1,6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日 (六)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只為你停留」6月1日晚將播出完結篇,所有陰霾將一掃而空,楷騰終於向亮云求婚,走進人生另一階段,而眾所關心的黛麒,真的誠如懷博所說「世界沒有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你自己!」她會放下一切重回家的懷抱嗎?1日晚八點請鎖定精彩大結局。另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也將邀請李沛旭、小薰、簡宏霖及嚴正嵐Live直播,與觀眾們一起收看最終回。
 
「只為你停留」31日晚舉辦殺青宴,劇中演員包括小薰、簡宏霖、嚴正嵐、黃騰浩等都參與,在一陣歡愉的氣氛下,黃騰浩突然親了簡宏霖臉頰,簡宏霖笑說:「我跟哥哥是連兩部戲都遇到,所以我們感情非常好,可以親嘴沒關係!」黃騰浩笑回:「可以親臉頰,不能親嘴!」而對自己不能再當「喬莉絲」有些許失落,因為幾個月的時間一轉眼就過了,而戲殺青之後簡宏霖又將走進健身房,將消風的身材找回來,他笑自己拍完這檔戲後真的是小一號了。
 
「她的電力愈來愈強」,簡宏霖在殺青酒中形容嚴正嵐的演出,他說嚴正嵐剛加入劇組時連鏡頭前後都分不清楚,有時身體會擋住鏡頭,他還表示她是位「心理素質」很好的女藝人,因為隨時都用微笑示人,嚴正嵐也認為戲殺青後有些不習慣,特別是一人分飾兩角慣了,她表示這次演出「只為你停留」像是參加演員訓練班,真的學習到許多,特別是分飾雙胞胎兩角後磨練更多,而在殺青酒之後嚴正嵐將與「ㄤ」簡宏霖一起赴石垣島度假五天,小薰虧他們是去「度蜜月」,嚴正嵐趕緊解釋同行有七位朋友一起啦!
 
小薰這次在「只為你停留」中的表現愈來愈成熟,更有大將之風,她表示這部戲對自己影響很大,因為平時私下的她個性很ㄍ一ㄣ,對家人都是報喜不報憂,經過這次演出的宣洩,覺得有時要適時讓家人了解自己的生活,這才叫家人,小薰說:「我好像從來沒有在家人面前哭過,爸媽都沒看過我脆弱的一面,所以這次和劇中媽媽的相處,讓我獲得許多解放。」而殺青後也將給自己放個小假,本來想帶爸媽去歐洲義大利玩玩,但媽媽擔心飛機坐太久,所以可能改變行程至日本或東南亞走走。
 
img1496323596.jpg

img1496323613.jpg

img1496323631.jpg
完結篇劇情

img1496323647.jpg
左起黃騰浩 小薰 嚴正嵐 簡宏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