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第二張專輯《我愛你 以上》6/1開始盛大預購 與家人爭執只說一句“我其實很愛你”秒和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第二張專輯《我愛你 以上》6/1開始盛大預購 與家人爭執只說一句“我其實很愛你”秒和好
0
9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日 (六)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第二張專輯《我愛你 以上》從6月1日開始預購, 睽違2年再度回到歌手身份發專輯的她,經過長時間的沉澱和自我磨練,2017年的她已準備好超越自己、探索未知、迎接愛情,她從參加歌唱比賽的一鳴驚人到演出電視劇爆紅,今年再度以歌手身份回到粉絲身邊,一路以來,帶給曾沛慈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歌迷的支持和陪伴,對她來說,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就是「愛」,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因此專輯取名為《我愛你 以上》,這是她發自內心想對大家說的一句話,「以上」則是一種態度,一種屬於曾沛慈的執著,無論如何都要放手去愛的決心!
 
首波療癒主打歌〈偏愛〉,歌詞描述了面對現實的誠實、取捨和再出發的勇氣,就像是曾沛慈蛻變後的感情觀,學會放下更要樂觀面對未來。她想起首波主打〈偏愛〉MV拍攝時,足足拍了18個小時,她笑說,那天的最大挑戰竟是要「溫柔的微笑」,因為〈偏愛〉是情歌,導演希望她以溫暖不悲情的情緒來詮釋,她苦笑地說:「可是我只要很認真對嘴唱就會變苦瓜臉,大家就會跟我說,沛慈妳不能再這麼苦了,要微笑!」讓她直呼第一次拍MV工作人員跟導演在旁邊不斷叫她笑,一度微笑到很僵硬!
 
她說自己唱歌時常常太融入情緒,容易皺眉頭加苦瓜臉,「他們希望我溫柔一點,結果拍了半天才抓到感覺,突然覺得自己演技是不是生疏了,嘴角快要微笑到抽搐。」 她說自己是很不會微笑的人,後來她逐漸掌握訣竅,直到有個環節是鏡頭在遠處拍,她邊對嘴邊詮釋整首歌的情緒,「整首歌結束現場鴉雀無聲,我終於成功了」,還自豪地說:「可能大家有被我感動到吧!」
 
此次〈偏愛〉MV由黃中平導演執導,以意象式方式呈現,曾沛慈在MV中到不同地方看望遠鏡,以望遠鏡象徵對美好事物的執著,包含了親情、友情、愛情,經歷美好也會有挫折,藉此傳達慢慢欣賞美麗風景後,稍做休息,為下次旅程沈澱積蓄能量。而其中貫穿整支MV的橋段「看望遠鏡」,她說其實都靠想像,導演在現場對她說:「妳現在看望遠鏡,前面就是大海。」她回想起,笑說:「其實前面就是馬路,當時真的是演技大考驗耶!」當她在拍攝對嘴情境〈偏愛〉時,她也用了許多手指頭來演出情緒,以往MV都是以劇情式呈現,此次用意境的表演方式是她從未嘗試過的,直呼自己好像在演舞台劇啊!
 
《我愛你 以上》此張專輯描繪出曾沛慈成長後對親情、愛情新的解讀,「我想要重新愛自己,把自己填滿後再去愛別人。」她舉例有時候和家人吵架,以往都會據理力爭,常常爭執後也會沒理由的先道歉,後來她想到只要換一個方式表達情況就會好很多,她說曾有次跟家人爭吵時,只說了一句「你知道我很愛你嗎?」家人立刻軟化態度回應:「好了,沒事啦!」她直說:「真的愛不會去計較太多,我們都要勇於表達愛!」
 
曾沛慈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專輯從6月1日開始預購,7月2日正式發行,預購就超值加贈「我愛你3層資料夾(2入)+偏愛悠遊卡貼(2張)」。而首波主打歌〈偏愛〉MV已在6月1日 10:00於新浪、14:00於福茂官方YOUTUBE療癒首播。
 
img1496330007.jpg

img1496330036.jpg

img1496330068.jpg

img1496330106.jpg

img1496330137.jpg

img14963301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