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阿璞換肝手術換來人氣主打《小心肝》 被爆料最愛嬌小可愛型女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阿璞換肝手術換來人氣主打《小心肝》 被爆料最愛嬌小可愛型女生
0
1,6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日 (六)

人氣樂團八三夭清新搖滾甜蜜情歌『小心肝』MV即將在6月2日(五)中午12:00 於八三夭官方臉書首播上架,這首『小心肝』誕生的原因是因為阿璞換肝,常常鐵粉『夭怪』叫他小心肝,因此有了這首歌的誕生。阿璞說:『這首歌是用生命換來的,真的是以『心肝』換『小心肝』』這首歌也被票選為八三夭現場演出人氣指數第一名的歌曲,因為曲風輕快、溫柔相當平易近人,歌詞寓意淺顯易懂,讓人一聽就上癮,讓鐵粉『夭怪』們每到這首歌,都會跟著台上的八三夭一起大合唱。
 
『小心肝』是描述喜歡一個不愛照顧自己的女孩,於是就化身暖男來照顧、呵護她。劉逼說:『我的溫暖是跨越性別的,男女都要暖到的,因為自己喜歡做菜,只要發現什麼菜好吃,就會很想要分享那道菜給別人。國中時,有一次發現炒飯加入叉燒的肉丁很好吃,剛好有一個男同學生日,當天一早親自下廚請那個男同學吃炒飯。』此舉打敗所有團員,被票選為暖男第一名。
 
『小心肝』MV 小心慎入,八三夭五位團員,大玩熱血KUSO變裝秀, 瘋狂惡搞無極限,讓大家見識不一樣的八三夭。 團員劉逼抽中『籤王』挑戰最難演的中醫針灸『銅人』。劉逼說:『難度就是要穿上銅人緊身裝,我不管到哪裡都不能動,即使背著吉他也不能彈,不能有表情,真得很痛苦。』在穿上緊身衣的同時,發生小插曲,劉逼胯下一包被發現很明顯,實在太害羞了,服裝師連忙找出紅色布條遮住小『劉逼』才繼續進行了拍攝的工作。MV中搶鏡第一名是霸天,性感護士裝逆天美翻 ,霸天說:『女妝算是第一次的嘗試,假髮、假睫毛、大紅口紅,覺得自己似乎戴了一層面具出門,護士裝最不習慣得就是下半身涼涼的,但也是一種體驗當女生的特殊經驗。』阿電飾演怪醫『電』博士,化身帥氣醫生,小橘和阿璞則分別扮演『小心肝』中的『肝弟』和『肝哥』。
 
歌詞中寫到 『你是小心肝,又是大麻煩,很親愛,有時很機歪,獨自捶心肝,任憑你耍賴,嘴再硬 我還是心太軟』感覺是阿璞感情世界的寫照,面對和異性的衝突,阿璞說:『基本上平常如果吵架會比較peace一點,不太會生氣,但如累積太多的時候就會一次爆發,爆發就會一發不可收拾!』MV導演特別找來嬌小的女主角,為主唱阿璞量身打造霸氣『胸咚』經典鏡頭,為MV畫上完美句點(也是代表每次爆發完後就用霸氣『胸咚』結束)。被問到是否偏愛嬌小的異性?阿璞說:『嬌小的女生可愛不會有距離感,good!』
 
『小心肝』除了提醒身邊的人別太操勞『小心爆肝』之外,另一個意思也是對親密對象的暱稱,被問到私底下對親密的異性的暱稱?團員阿電回答:『一律都叫北鼻才不會叫錯』被懷疑不愧是情場高手,感覺『北鼻』有很多位。小橘也分享自己最愛酒後微醺女,眼神迷蒙、風情萬種最美,團員這時在旁邊虧小橘說你想幹嘛!!
 
img1496330476.jpg

img14963305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