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女人我最大》Paul小17歲嫩妻被強迫˹分房睡˼ 全因Paul凌晨1點出門˹修手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女人我最大》Paul小17歲嫩妻被強迫˹分房睡˼ 全因Paul凌晨1點出門˹修手機˼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日 (日)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Paul、咪咪與GiGi、史丹利兩對夫妻,大聊特聊夫妻之間平時容易為了哪些小事而爭吵,還聊到「床事」也有合不來的時候!比Paul小了17歲的嫩妻咪咪,應該被老公牢牢拴緊,沒想到她卻爆料,最近被老公強制「分房睡」!原來一切全因照顧八個月大的女兒,她也坦承自己其實半夜都會偷偷跑去房間「監看」老公是否有真的睡在房間內。
 
咪咪會半夜「監看」老公睡覺,是因為Paul曾有次在凌晨1點說要去私人工作室修手機螢幕,還要求咪咪跟女兒先睡覺才出門。她質問老公為什麼要在凌晨1點修手機,Paul的回答竟是:「因為晚上不塞車,而且私人工作室修一下子,30分鐘就好了!」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與其他來賓直呼不可能,不塞車有很多時段,只要避開上、下班的巔峰時間,其他時間就不會塞車了!
 
另一對「床事」喬不攏的夫妻,原因也很奇妙。GiGi坦言常常半夜醒來,床邊都沒人,要獨自去沙發找老公回房間。主持人藍心湄立刻虧史丹利說:「我覺得你這招在躲GiGi太明顯了!」史丹利則結巴的解釋:「男生應該都喜歡睡沙發吧!」不僅嫌房間沒電視、沙發,甚至說GiGi來沙發叫他起床會打斷睡眠,為何不讓他乾脆睡到天亮!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日晚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img1496408570.jpg
《女人我最大》嫩妻咪咪被Paul強制分房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