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重現大學戀愛萌芽時 張書豪 & 方志友『俗』到笑不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重現大學戀愛萌芽時 張書豪 & 方志友『俗』到笑不停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日 (日)

TVBS《酸甜之味》進入劇情最高潮,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劇中愛情長跑十年,因為對未來缺乏共識,方志友忍痛提出分手,兩人情緒都陷入谷底,每個場景都充滿過往回憶。劇中呈現了兩人在大學時期相識、曖昧的片段,方志友與張書豪的扮相相當有趣,張書豪的大花襯衫加上小捲頭,方志友的皮衣辣妹裝加上高角度斜馬尾,復古又誇張的打扮,讓兩人一看到對方就笑個不停,直笑對方「好俗」。
 
劇中大學時期的方志友勇敢追愛,運用許多「手法」製造兩人接觸機會,像是故意坐在張書豪後面的座位捉弄他,刻意製造不期而遇,甚至是小小使壞來達到目的,現實中的方志友則是走直接路線,方志友說:「我本身沒有什麼手段,會直接跟對方說喜歡,表明心意。」張書豪也接招回應,一些看似幼稚又愚蠢的行為,及充滿曖昧的逗趣互動,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拍攝這幾場回憶戲時正值冷氣團來襲,在13度的低溫下,方志友還要騎機車載張書豪,沒有人在前面擋風,讓她冷到臉色發白,一喊卡立刻所有人抱緊她取暖,方志友笑說:「所有人抱在一起,那畫面還蠻好笑的。」方志友與張書豪還在池塘邊上演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假意在打撈東西的張書豪要方志友拉住他,「意外」製造了第一次的牽手,看似甜蜜,但方志友卻好幾次差點失手,兩人在鏡頭外還不時打鬧互推,讓張書豪嚇得直冒冷汗說:「這要是掉下去我應該會冷死吧!」
 
《酸甜之味》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LINE TV每週日凌晨12點;KKTV、LiTV 、CHOCO TV每週日中午12點。
 
img1496410416.jpg

img1496410436.jpg

img14964104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