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片商瘋搶《東京喰種》 未完成就先售出23國 RADWIMPS野田洋次郎獻唱電影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全球片商瘋搶《東京喰種》 未完成就先售出23國 RADWIMPS野田洋次郎獻唱電影主題曲
0
2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3日 (一)

由大賣2300萬冊人氣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東京喰種》(喰音同「餐」),6月2日晚間在東京舉辦特別發表記者會,不僅邀來導演萩原健太郎、男主角窪田正孝與製片等人出席,更公佈將由唱紅《你的名字》主題曲的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以個人藝名「illion」演唱本片主題曲〈BANKA〉。值得一提的是,這部轟動全球的人氣漫畫改編電影,在正片還未完成的情況下,全球版權就已先熱銷歐、美、亞洲23國,記者會現場更在這23國的名字當中,把台灣列在第一個出現。而本片台灣版權,也確定將由曾發行過《瘋狂假面》、《暗殺教室》、《電影版聲之形》等暢銷日片的采昌國際多媒體購入,預計將在8月1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由漫畫家石田穗傾力打造的《東京喰種》,自2011年連載以來,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2300萬冊,更接連動畫化、舞台化、遊戲化,直到今年正式推出真人電影版,由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鈴木伸之、蒼井優、大泉洋等人氣影星共同演出,引發動漫迷熱烈關注。在2日晚間舉辦的記者會上,宣傳團隊更開放YouTube全球直播,甚至全程英文口譯,足見劇組對本片宣傳的重視。記者會上並宣佈本片截至目前為止,全球版權已經售出歐、美、亞洲等23國,其中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南韓、澳門、新加坡、德國、澳洲、美國、加拿大、西班牙、義大利、英國等地。尤其記者會的投影幕上,更把台灣列在23國當中的第一個位置。日本發行商松竹常務董事大角正表示:「在日本電影當中,這種規模是除了動畫片之外,非常難得一見的狀況。」足見本片掀起全球片商與影迷的重視。
 
此外,在剛結束的坎城影展市場展中,松竹也針對各國片商舉辦兩場小型試映會。放映途中不僅充斥驚呼聲與歡笑聲,放映結束後更讓許多片商力讚本片忠於原著且角色還原度高,特效表現尤其讓人滿意。而對於本片即將在世界各國上映,男主角窪田正孝也信心喊話:「日本的動漫文化眾所皆知,讓我們努力將它傳遞給全世界。」

img1496503443.jpg
窪田正孝(左)與蒼井優(右)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演出

在本次《東京喰種》記者會上,除了宣佈本片狂銷各國的好消息外,更批露大有來頭的音樂製作班底。不僅找來《駭客任務》(The Matrix)作曲家唐戴維斯(Don Davis)打造配樂,更由《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音效師尼古拉斯貝克爾(Nicolas Becker)打造震撼音效。而本片主題曲〈BANKA〉,則由唱紅《你的名字》主題曲的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以個人藝名「illion」獻唱。就當網路直播公佈這項資訊時,網友瞬間反應熱烈,足見他的高話題性。對於找來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題曲,導演萩原健太郎感性表示:「面對殘酷無望的現實,快喘不過氣來;儘管看到最後一絲希望,仍不禁流下眼淚。對於野田能將電影中的醜陋與其背後的美,結合至音樂當中,讓我對他的才能感到佩服!」窪田正孝也高度肯定:「由野田打造主題曲,一定可以表現出這部電影的世界觀,我非常期待!」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版權熱銷23國還持續新增中的話題電影《東京喰種》,台灣將接在7月29日日本上映後,相隔半個月於8月18日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東京街頭有一群吃人的「喰種」正在悄悄擴張、爭奪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意外被「喰種」獵食,就在性命垂危之際,他被移植了「喰種」的器官,讓他在甦醒之後,再也無法品嚐原本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意外引發了他的空腹飢餓感…。成為半人半喰種的他,於是捲入一場喰種與普通人類之間的生存戰爭之中…。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img1496503450.jpg
本片在特別發表記者會的投影幕上,列出版權銷售23國名單,台灣名列第一位

映画『東京喰種 トーキョーグール』特報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