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翊君『翊.往.情.深2017演唱會』三千歌迷朝聖見證金嗓美聲 與掌上明珠香奈兒螢幕處女合唱《小幸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翊君『翊.往.情.深2017演唱會』三千歌迷朝聖見證金嗓美聲 與掌上明珠香奈兒螢幕處女合唱《小幸運》
0
4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4日 (二)

睽違兩年傳唱天后李翊君舉辦『翊·往·情·深 2017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總共獻唱35首經典歌曲,嘉賓請來天王級的『動力火車』、『羅時豐』輪番站台合唱,掌上明珠『香奈兒』還特別獻出銀幕處女唱和李翊君合唱歌曲『小幸運』,讓全場歌迷驚艷『香奈兒』的歌生果然青出於藍,被譽為未來歌壇的小天后。
 
演唱會開場服,李翊君小露事業線亮麗登台,據瞭解李翊君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身型也有持續運動,每天花兩小時慢跑、和倒立。體重數十年如一日維持 44 公斤 ,獲得美魔女封號。這次四套演唱會華服衣服由,台灣「針織女王」服裝設計師潘怡良量身打造,造價七位數,服裝小露事業線露出白皙胸頸線條、時尚大氣舞台服、露腿性感小禮服。這次的演唱會製作費也突破以往規格,不斷加碼,為求最好的演出水準。
 
演唱會歌單由五段經典歌曲貫穿全場,包括:國語趴經典歌、台語趴經典歌、瓊瑤經典組曲、風飛飛經典組曲、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經典歌謠,李翊君說:『自己特別精心挑選了組曲,每首歌的情緒轉換都是高難度,需要有歷練的歌手才能拿捏得精準,這五段經典組曲,歌詞複雜真的是挑戰極限。』李翊君三十年的演唱功力,將每一段組曲演繹得絲絲入扣,果仁情歌傳唱天后的美譽,是實至名歸。
 
嘉賓邀請到有三十年交情的羅時豐,自爆之前曾經有為了巡回演出,有一起合作排快歌合唱的舞蹈動作,羅時豐因為舞蹈動作太過粗魯,將李翊君180度旋轉,讓李翊君雙臂瘀青,細皮嫩肉的李翊君一個月才回復白皙手臂,連老公檢場看了都好心疼。這次兩人精心挑選男女對唱『你最珍貴』,兩人保持距離唱情歌就好。
 
另一組嘉賓為天團『動力火車』,和李翊君在台上合唱3P情歌『痛』,睽違19年前當時還是新人的動力火車與同門的上華一姐李翊君合唱非常緊張,而且合唱的歌曲『痛』是瓊瑤連續劇『蒼天有淚』的片頭曲,在當時引起很大的迴響,因為這首歌比一般男女情歌對唱更難,是『3P』糾葛的愛情難題。現在三人的感情歷練豐富了,重新演繹當年合唱曲,相信在詮釋這首歌的心境和技巧上一定是更上層樓。
 
『翊·往·情·深 2017演唱會』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首場門票已完售。4日最終場將於下午兩點半開演,主辦單位也公布第二場的加賓為『張宇』希望,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img1496511254.jpg

img1496511253.jpg

img14965112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探索傳播                                照片:Susan Clf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