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克里斯多福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 蔡依林 VS 泰勒絲 克里斯多福選她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克里斯多福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 蔡依林 VS 泰勒絲 克里斯多福選她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4日 (二)

來自童話國度丹麥的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6月3日首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NAKED Special Album Event in Taipei」,現場吸引超過600名觀眾特地冒雨前來支持。雖然天公不做美,但克里斯多福自行化身「小太陽」,用笑容和歌聲溫暖大家,帶來多首經典好歌,還跟粉絲現場玩起比手畫腳,場面相當逗趣!
 
克里斯多福開場就帶來金曲〈心動瞬間 Heartbeat〉,溫柔的旋律加上他優美的聲線,令全場粉絲都如歌名一樣心動不已、尖叫連連;緊接著,他介紹他的吉他手夥伴上台,以現場演奏方式演唱台灣粉絲的愛歌之一〈說你屬於我 Mine Mine Mine〉,以單一樂器作為襯底,克里斯多福的歌聲顯得更加明亮清澈,美嗓也使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除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克里斯多福也透過圖卡二選一讓現場歌迷更加瞭解他,像是「紅酒VS.珍奶」、「露營VS.五星級飯店」,當他被主持人阿達問到在東西小天后「蔡依林VS.泰勒絲」中要選誰時,他毫不猶豫就選了蔡依林;而面對「今天穿的是三角褲還是四角褲」這種辛辣問題,他完全沒有包袱地大方回答:「當然是四角!」讓台下感到既害羞又好笑。
 
熱愛運動的克里斯多福,一聽到要示範健身方式給大家看,立刻就衝勁十足地把外套脫掉,展現結實線條,並拿起啞鈴教粉絲如何訓練二頭肌。緊接著,主持人阿達便下挑戰書要與他比腕力,如果阿達贏了,粉絲就能獲得來自克里斯多福的禮物;而克里斯多福還放話撩妹:「現場誰能贏我,我就親他一下!」讓全場歌迷瘋狂尖叫。
 
克里斯多福還現場抽選了12位幸運粉絲上台與他玩「比手劃腳」遊戲,題目分別是「Heartbeat」、「超級瑪莉」、電影「蝙蝠俠VS.超人」,克里斯多福也展現了他的活潑性格,在台上相當賣力地擺出姿勢要讓歌迷猜對題目,誇張搞笑的樣子逗得在場眾人拍手大笑。
 
見面會尾聲,克里斯多福也一連帶來〈自由墜落 Free Fall〉、〈赤裸 Naked〉、〈不讓你失望 I Won’t Let You Down〉3首歌,並在活動結束後一一和現場的所有粉絲擁抱道別,為首次的台灣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克里斯多福6月2日一早從新加坡飛抵台灣,便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通告以及彩排,先是與周興哲(Eric)會合練習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演出,接著又到Hit FM參加廣播節目,行程相當繁忙,他也因為睡眠不足直呼「好累」,但仍然敬業帶著笑容完成每一份工作。而他在家鄉丹麥雖是巨星,但來到台灣卻毫無明星架子,看到有歌迷在電台外等他,他也主動詢問:「要合照嗎?」對於粉絲的簽名、擁抱要求全都點頭答應,作風相當親切。
 
克里斯多福結束首次的粉絲見面會後,6月4日將出席年度音樂盛典「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也將展現語文天分、用中文與周興哲合唱〈你好不好〉;兩人更會變身「死鬼CP」一同演唱跨國版的《鬼怪》主題曲〈Beautiful〉。此外,克里斯多福在台灣4天3夜的行程當中,每天晚上10點都會於華納西洋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團(Warner Music Taiwan (西洋))直播,分享每一天在台灣所做的事情以及感受;粉絲只要截圖直播畫面並留言於直播頁面下,就有機會獲得來自克里斯多福家鄉丹麥的「Vifa Oslo可攜式藍牙無線喇叭」。
 
img1496510227.jpeg

img1496510251.jpg

img1496510277.jpg

img1496510299.jpg

img1496510319.jpg

img1496510339.jpg

img1496510364.jpg

img1496510386.jpg

img1496510411.jpg

Christopher 克里斯多福 - Naked 赤裸 (Unplugged) (華納 Official 高畫質HD 完整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