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聖結石黑特畢業歌不主打『友誼長存』 唱出畢業後光景《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聖結石黑特畢業歌不主打『友誼長存』 唱出畢業後光景《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0
1,0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8日 (六)

超級網紅聖結石(Saint)推出第3首單曲《根本就不會再見面》,音樂錄影帶9日正式曝光,特別挑在莘莘學子畢業季節上線,聖結石想寫1首關於畢業的歌,但值得玩味的地方在於,不同於一般的畢業歌主打「友誼長存」,而是1首反其道而行的黑特畢業歌,諷刺同學都是「後會無期」,畢業之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酸度破表。聖結石新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由特別的切入角度出發,搭配電音的曲風,有望再突破自己前兩首單曲的優異成績!
 
聖結石轉型歌手,橫跨音樂領域後連莊創下好成績,從第1首出道單曲《安儷》3天觀看破百萬,第2首《真的不想嘴》趁勝追擊,居然短短24小時就大破百萬,兩首歌還直接攻佔數位排行榜冠、亞軍!可說是網紅進軍歌壇最成功的一人,很少歌手能以新人之姿就創造出這麼優秀的好成績。而此番第3首新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則未演先轟動,拍攝MV前,聖結石靈機一動在網紅群組裡問大家的時間有沒有空,結果一呼百應,當天來了22位網紅主演,大家齊聚一堂變成「同學」,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超狂陣容像是YouTube界的「終極一班」,他自己也自信掛保證:「這支MV可能是2017年YouTube最酷的MV!」
 
聖結石《根本就不會再見面》MV即將正式曝光,這首關於畢業的歌曲,不同以往要大家「珍重再見」,而超妙地酸爆畢業典禮上依依不捨的同學,其實到最後都只是形同陌路的「最熟悉的陌生人」,超貼切的歌詞:「根本就不會再見面,你還以為有同學會,過了幾年都沒人約。」讓人看得頻頻拭淚點頭。
 
聖結石笑說:「這首歌算是親身經歷再加油添醋一些,起因是當他剛畢業時在路上巧遇同學竟認不得自己。」而對方甚至是在畢業紀念冊留言寫著:『勿忘我』的同學,讓他感覺不勝唏噓,也意外變成這首歌的靈感來源。不過,他也感慨說:「希望未來大家在KTV裡唱到時,除了覺得有趣,然後突然體悟到,真的不會再見面時,有種淡淡的哀傷。」學生身份即將在近日卸任的聖嫂Dodo也說:「在MV上架的隔天我就畢業了,所以感觸特別深,這次拍攝非常開心,是這輩子參加過最有趣的畢業典禮了。」MV最後全體網紅濕身互打水球戰,場面超刺激火熱。
 
聖結石新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將在6月9日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將於16日在各大唱片行發行,限量預購還贈送聖結石親手設計的「SAINT」漁夫帽,預購一空盛況空前。人氣破表的他,也預計在七月舉辦見面演唱會,慶祝YouTube訂閱破百萬,期待到時與聖粉們歡慶同樂!
 
參與網紅名單:Dinter、Gina、小玉、白癡公主、古娃娃、放火、阿晋、林辰、周荀、柏慎、胖虎、魚乾、黃大謙、菜渣、喵喵、開水小姐、超直白、聖嫂Dodo、劉沛、蔡瑞雪、螺絲一支筆、蕭小M
(按照筆劃排列)
 
img1496932043.jpg

img1496932066.jpg

img1496932089.jpg

img14969321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 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