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苦熬五年 鮮肌男團TOP1舉辦首場媒體見證會暨發片記者會 首次公開訓練辛苦歷程全紀錄VCR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苦熬五年 鮮肌男團TOP1舉辦首場媒體見證會暨發片記者會 首次公開訓練辛苦歷程全紀錄VCR
0
4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9日 (日)

苦熬五年訓練,終於在5月26日發行首張迷你寫真專輯<我的愛>的鮮肌男團—TOP1,於6月9日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媒體見證會暨發片記者會;由斯辰、孟遠、家瑋、宜柏、翔翔五位能歌善舞全才的小鮮肉組成的TOP1,在記者會上載歌載舞新歌外,苦熬五年的訓練歷程全紀錄影像也首度在媒體前曝光,一窺TOP1艱辛的訓練選秀秘辛。訓練五年終於出道的TOP1辛酸往肚裡吞,曾經有一段日子只能幫JPM伴舞的他們,入行五年幾乎零收入,高壓的日子讓他們曾經天天都想放棄,他們說,「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出道的日子真的很可怕,而且我們每年最怕過年,因為都沒有錢包紅包給爸媽,平常生活費坦白說都跟家人伸手要,當米蟲也當怕了!有一年我們五人的總收入是兩萬元,大家開心到都哭了!」
 
由於首場記者會上特別播放TOP1入行全紀錄,五位男生看完都紅眼眶,其中宜柏及斯辰更是看完哽咽哭泣,感性地說,「因為真的等很久,家人是我們唯一支撐力量!」像是宜柏爸爸因為是盲人,他說,「爸爸沒看過我長大的樣子,所以一直希望出道後存錢幫爸爸換視網膜,但五年過去了沒存到錢。所以這次出道發片,希望能夠闖出名號。」團長孟遠則說,「五年沒賺甚麼錢,而且犧牲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很多時候都想放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儘管這樣,媽媽還是很支持我。」五個大男生坦言,五年過去了,淘汰的淘汰、離開的離開,就只剩他們五個人,所以有時候遇到困難,常抱在一起哭。感情甚篤的TOP1被問到發片後即將因為兵役而跟現今的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以及有可能發片就解散的相關問題,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合約就是到今年,還沒跟公司討論。但即便如此,我們TOP1是不會解散,五人遇到甚麼事情,都會同進退。」
 
除了在記者會上載歌載舞,多才多藝的TOP1為了要向大家證明自己體力耐力過人,特別在記者會表演一段結合力與美的”蛙人操”,屆時將把肌肉及耐力發揮到極致,跟大家展現訓練五年的最佳成果!只見五人換裝穿上背心及紅色短褲,邊喊口號邊做伏地挺身及下腰等動作,展現強壯肌肉及狗公腰的腰力,加上整齊劃一的動作,博得現場一致好評!五人跳完大笑說,「因為短褲特別短,又加上是第一次穿,所以我們一擺側面姿勢時,馬上就看到彼此內褲,感覺有"靈蛇出洞"的FU。而且翔翔還穿紅內褲,紅內褲的褲頭都跑出來!」而五位大男生在寫真專輯中泡湯彼此坦誠相見,私底下感情也情同兄弟,他們笑說,「其實是在韓國受訓兩個月,因為天天住在一塊早就看光光,所以見怪不怪了!」其中身材最好的翔翔被大家公認是暴露狂,家瑋爆料說,「翔翔長揖到房間就脫光光,所以身材都看光!」被大家形容「尺寸」是"鐵鎚"的翔翔馬上臉紅,家瑋加碼爆料說;「翔翔常裸體睡,睡到ㄧ半就抱我睡,所以每天起床我都被嚇醒!」可說「G」情四射!而在旁的斯辰則猛爆團長孟遠的料,他笑說,「如果翔翔是"鐵鎚",那孟遠就是"茄子哥"!團體就是"鐵鎚"跟"茄子"在爭冠軍!」
 
img1497019668.jpg

img1497019694.jpg

img1497019716.jpg

img1497019753.jpg

img1497019776.jpg

img14970197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傳奇星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