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願池成真又一彈 歌迷望眼欲穿 OneRepublic終於來到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許願池成真又一彈 歌迷望眼欲穿 OneRepublic終於來到台灣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9日 (日)

今年是西洋演唱會大爆發的一年!繼Coldplay酷玩樂團首度來台一圓歌迷多年夢想之後,一樣以現場魅力讓歌迷癡等多年的共和世代(OneRepublic)樂團也宣布在九月首度來台開唱!Live Nation Taiwan 許願池爆發又一彈!
 
由創作鬼才兼主唱的萊恩(Ryan Tedder)領軍的OneRepublic,2007年以抒情搖滾神曲〈Apologize〉創下全球突破千萬的銷售佳績並且打開知名度,也讓OneRepublic顛簸多年的搖滾夢開始大放異彩。
 
第三張專輯《原始天性》(Native)當中的歌曲〈Counting Star〉更創下54國同步冠軍、YouTube 18億的點播次數,OneRepublic除了在專輯上的好成績,上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也締造了26國、154個城市的驚人紀錄!

 

這次他們應邀參加新加坡F1賽車表演,Live Nation Taiwan積極爭取他們在忙碌的巡迴演唱行程當中到台灣演出,讓歌迷多年遺憾終於圓滿,確定於9月17日在台北演出!

 

被譽為新世代偶像天團的OneRepublic,樂風多元,結合流行搖滾、時尚EDM、節奏藍調、民謠等類型,配上勇敢追夢撫慰人心、充滿正面能量的歌詞創作,一直是陪伴著歌迷面對生活的失落挫敗得以前進的隱形好友。

 

向居台灣豪華進口車龍頭的Mercedes-Benz這次更大手筆提供藝人來台期間使用的車輛,可見主唱萊恩(Ryan Tedder)擔任Mercedes-Benz品牌大使多年來所建立的好交情。同時台灣賓士也為賓士車主爭取到賓士信用卡購票專區,提供賓士車主專屬的購票空間。

 

為了紀念OneRepublic首度來台,演唱會也採用了義大利製作的演唱會票卡,在開賣當天購買者,可以輸入自己的名字作為紀念,且這次票卡首創打洞設計,可讓歌迷用自己喜愛的吊繩串掛不用擔心放口袋遺失,更容易收藏紀念!

 
OneRepublic 2017 Live in Taipei
 
演出時間/地點:9.17 (日) 7:30PM台北南港C3 中信金融園區
演出票價:NTD4800/3800/2800/1800 (全搖滾站區) 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網址:po.st/tixcraftor

img1497021336.jpg

img1497021339.jpg

img1497021341.jpg

img1497021342.jpg

img1497021366.jpg

img14970213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