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宗怡瘋露營 從山林露到攝影棚 把˹家˼開著趴趴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蘇宗怡瘋露營 從山林露到攝影棚 把˹家˼開著趴趴走
0
2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2日 (三)

TVBS 56台《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12日把自己在山林裡第二個家開到《地球黃金線》亮相,蘇宗怡表示:「這輛車就是我和家人一起上山下海露營的戰駒『福斯T5』露營車」。不但如此,只要是蘇宗怡的車,都會改出屬於自己獨有的風格,這台T5露營車裡面的設備專業齊全,但她還不忘升級配備,將車頭及輪框鋁圈改得非常完美,令現場來賓看得羨慕不要不要的。
 
平日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她,把生活enjoy露營的樂趣分享給大家。此外,特別來賓生活專家錢毅也介紹戶外露營必備好用的工具小物,同時主持人蘇宗怡也很認真在挑選,當看到一款野外露營小物「竹林片切菜板」立馬說:「這實在太可愛方便實用了,我等會要下單。」
 
12日晚《地球黃金線》節目,邀請專家群:曾彥豪、林浩昇、雷尼、錢毅等人,一同在棚內分享多款露營車的性能,帶給觀眾不同露營的樂趣。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晚間十點《地球黃金線》。
 
img1497277951.jpg

img1497277967.jpg
《地球黃金線》介紹露營小物

img14972779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