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兩年 阿達與李伯恩首度合體與Lulu甜蜜同框 祝福˹大酷哥˼單飛鵬程萬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兩年 阿達與李伯恩首度合體與Lulu甜蜜同框 祝福˹大酷哥˼單飛鵬程萬里
0
4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4日 (五)

自由發揮自2015年「封麥」後,阿達與李伯恩分別於幕前幕後發光發熱,各自精彩;如今阿達再戰歌壇,率先推出單飛首發單曲《身體健康》,展現無厘頭創意風格;接著阿達以《大酷哥》之姿尬上玖壹壹的春風,有6年交情的兩人首度超MAN對唱,擦出全新火花令人驚豔!6月14日,阿達同步推出最新雙主打MV,分別是與紅粉知己「Lulu」黃路梓茵對唱的新世代嘻哈情歌《我說寶貝》,以及與老搭檔李伯恩共同影像創作的《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阿達這次發片推翻以往傳統唱片宣傳模式,除了一口氣推出雙主打MV,並於發片記者會正式公布他的全新專輯名為《最中二代目》,6月15日將數位上架,6月23日實體發行!好消息總是成對成雙,就像是阿達的新專輯名稱《最中二代目》,預告創意無限、惡搞有理的饒舌鬼才阿達正式回歸,「達式嘻哈」將升級為全新二代目!
 
阿達14日可說是雙喜臨門,不但一口氣推出全新雙主打MV,也將於15日數位發行全新專輯《最中二代目》!阿達表示,這張專輯完全代表他本人,跟自由發揮時期的他是不同的;這張專輯的音樂風格以他最喜歡的嘻哈、饒舌為主。阿達很喜歡動漫,最欣賞周星馳的無俚頭搞笑風格,所以他想做一張非常貼近自己生活、天馬行空的創意專輯,所以取名為《最中二代目》,笑說「中二」的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二代目」則代表這張專輯是自由發揮後的2.0,他說:「我的第一代獻給了李伯恩!」
 
自由發揮在2015年10月舉行封麥儀式,當時阿達與李伯恩決定在各自的領域繼續打拼,如今阿達選擇再戰歌壇,他的哥兒們李伯恩特地在發片記者會上為阿達舉辦「開麥」儀式,只見李伯恩拿出「開麥儀式寶盒」,並贈送「大型蠻牛瓶」助阿達一臂之力,祝福阿達正式回歸,以「大酷哥」之姿再闖華語歌壇!
 
阿達週一首播全新單曲《我說寶貝》,再度引爆話題,因為這首歌的繆思女神正是「Lulu」黃路梓茵!Lulu是阿達的創作夥伴兼紅粉知己,兩人去年攜手打造的《腿之歌》不但紅遍大街小巷,至今還持續被小朋友們拿來傳唱,封它為2016超夯神曲也不為過!阿達與Lulu再次聯手推出最新作品《我說寶貝》,這首歌被譽為2017最朗朗上口的嘻哈情歌,甜蜜指數爆表,阿達還透露它的靈感來源正是Lulu本人,「這首歌是寫給全天下的男男女女,用來訴說道歉的心意。」
 
身為阿達的「萬年好友」,Lulu情義相挺,特別帶來一份最中二的大禮要送給「大酷哥」阿達——「大酷哥小鴨」游泳圈!這個禮物可說是別具意義,Lulu先把游泳圈套在阿達身上,笑著說:「希望這個游泳圈可以保護他,單飛之後不怕危險,在演藝之路上『泳』往直前、力爭上游!」
 
為了慶祝《最中二代目》正式發片,環球音樂特別為阿達打造了「中二號」豪華遊艇,阿達在大稻埕碼頭登上「中二號」並揮舞著「預備備旗」,隨著這艘船正式啟航,不但為新專輯《最中二代目》博得好彩頭,也象徵著阿達接下來會在演藝之路上乘風破浪、勇往前進,身價從此水漲船高,人氣蓄勢待發!饒舌鬼才阿達全新專輯《最中二代目》將於6月15日數位上架,6月23日實體發行。
 
img1497452628.jpg

img1497452644.jpg

img1497452668.jpg

img1497452688.jpg

img1497452709.jpg

img14974527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