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原子邦妮最新創作《年少的憂愁》高顏值美聲團體晨悠跨刀 入圍本屆金曲獎超淡定 若得獎壽司店共度兩人時光慶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原子邦妮最新創作《年少的憂愁》高顏值美聲團體晨悠跨刀 入圍本屆金曲獎超淡定 若得獎壽司店共度兩人時光慶祝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7日 (一)

原子邦妮出道至今五年,由二位音樂製作人查查 (前櫻桃幫主唱)與 Nu (羽承) 所組成的雙人電子組合,去年12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以療癒的電子風格入圍第二十八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日前(6/14)發表最新單曲「年少的憂愁」,找來在中國好聲音中爆紅的高顏值美聲組合:『晨悠』合作跨刀,除了進錄音室配唱外並自己拍攝歌詞MV。歌曲講述六月是驪歌高唱的畢業季,因此創作歌曲「年少的憂愁」送給所有即將畢業或踏上新旅程的朋友們,鼓勵大家都能有勇氣迎向未來,友誼長存並保持純真初衷。
 
原子邦妮說:找晨悠共同創作的原因是私底下是好朋友,在歌曲的風格呈現能互相加分,歌曲濃濃的文青風格與療癒電子節奏,很適合校園,歌曲錄製過程中,四人開車外出覓食,碰到了豪大雨,情況十分危急,還好後來找到地勢較高的路回錄音室,度過驚險的一晚。
 
錄音的時候巧遇致災性降雨,拍MV的時後卻被大太陽曬到脫皮,「年少的憂愁」歌詞MV腳本被設定到文青出沒的景點吃當地美食,拍攝時間從凌晨四點到傍晚六點,長達14個小時,一共去了淡水沙崙海灘 、淡水老街、北投農禪寺、新莊輔仁大學、華山藝文中心、金山海邊秘境等地,因為要拍攝許多吃東西的縮時畫面,『晨悠』必須不停的進食,再加上不想浪費,所以每個人必須吃完,即使這樣,MV中晨悠的畫面仍然很可愛,但其實都飽到不行。而執導的原子邦妮「羽承』忘了擦防曬乳液,脖子嚴重曬傷脫皮,拍完才驚覺,十分逗趣。
 
原子邦妮事後回想笑說這好像是拍文青紀錄片,介紹台灣文青拍照景點和現今流行的輕食分享。原子邦妮和晨悠兩組人馬的好交情,私下常結伴去吃台灣美食,尤其是台灣小吃來者不拒,最近則喜歡文青食物『吉拿棒』和『日系文青現打果汁』,四人怎麼吃都吃不胖,讓人十分羨慕。
 
金曲頒獎即將進入倒數,原子邦妮這次與其他五組團體:問樂團、動力火車、Mr. Miss、草蜢與火星電台爭奪「最佳演唱組合獎」獎座,被問到目前心情如何?原子邦妮說:『抱著平常心,因為我們也剛好有大量的工作,精神大部份放在工作上。當天服裝會以電子TECHNO的極簡風格出現。如果得獎的話,應該會感謝宇宙神奇的力量,並且去吃兩人平常最愛吃的壽司店慶祝。』另外,注重和樂迷互動的原子邦妮也經營臉書、IG,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生活紀錄vlog『地球日誌』歡迎所有樂迷朋友到自己喜歡的平台持續追蹤原子邦妮。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年少的憂愁】ft. 晨悠 官方歌詞MV (Lyric)

 
img1497629784.jpg
 原子邦妮

img1497629789.jpg
晨悠

img1497629793.jpg

img1497629796.jpg
晨悠MV側拍

img1497629898.jpg
森林大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