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新世代全能樂團DAY6攜專輯回歸台北 驚喜與福利做好做滿獻台灣My Day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新世代全能樂團DAY6攜專輯回歸台北 驚喜與福利做好做滿獻台灣My Day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7日 (一)

新世代全能樂團DAY6才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在音樂節目大放異彩的同時,正式宣布回歸首站海外演出於7月21日從台北起跑,也同步公布票選出來的粉絲名稱為“My day”。DAY6曾寫下成軍才一個月來台票房秒殺的歷史紀錄,詞曲創作、演唱、演奏的全才兼具帥氣的外型,已被喻為型男樂團接班人,再度訪台絕對成為暑假必追的一團。門票自6月24日上午10:06分起開賣,票價分3260、2660元,為全站席,購A區票可參加擊掌會,售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JYP娛樂旗下5人男子樂團DAY6於2015年9月7日成軍,全團同時擔任演奏與Vocal的型態,包辦詞曲創作,且擅長曲風多元,是韓語流行樂壇相當少見的實力派組合,甫於6月7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是一張紀錄DAY6音樂成長故事的作品,除收錄今年每月新曲計畫發布的經典歌曲之外,充滿抒情搖滾風的主打歌"I Smile"的MV在YouTube一上架被秒點,各大音樂節目力邀登台,不僅透過LIVE放送欣賞到他們的音樂魅力,“My Day“有福了,經紀公司決定安排DAY6自 7月21日從台北起跑,之後會在8月13日於曼谷、8月26 日於雅加達等地陸續開唱。
 
DAY6在出道一個月後光速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五分鐘完售,寫下新團最快來台最快賣完的歷史紀錄,全員淚灑台灣舞台,感動不已,對台灣粉絲相當難忘,時隔1年9個月再度造訪,隊長晟鎮表示很期待這次帶著全新作品再跟粉絲相會,成員Jae也說,這是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後第一次去台灣,會非常認真的準備表演,回報粉絲的支持,Young K、元弼及度雲也想親自對台灣的“My Day“說,我愛你們!!!
 
7月21日節目中的驚喜一定做好做滿之外,這是正式公布粉絲名稱後的首場海外公開活動,也可以說是台灣“My Day“們的第一次將可與DAY6面對面接觸,只要購買搖滾A區門票,即可和DAY6近距離HIGH FIVE,B區門票也有機會抽中成員們親筆簽名海報等福利。門票於6月24日(六)上午10點6分起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機台準時開賣,票價分為3260元/2660元,代表DAY6的這個數字充滿幸運,”My Day“們,快來和DAY6共度美好的周五夜晚吧!!!
 
《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相關售票資訊與活動內容,請關注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7DAY6/
 
節目名稱: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
演出時間:2017年7月21日19:30(五)
演出地點:ATT SHOWBOX(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啟售時間:2017年6月24日(六)上午10:06起開賣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A區NT$3260元/B區NT$2660元(殘障席1630元)
(7樓站席,按序號進場,8樓坐席,對號入座)
粉絲福利:
A區:全區擊掌、親簽海報隨抽60張
B區:親簽海報隨抽30張
 
img1497630299.jpg
DAY6 票區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士傳媒、JYP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