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響應環保愛地球 黃裕翔夏至關燈日辦Unplugged《裕翔的暗中作樂慈善音樂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響應環保愛地球 黃裕翔夏至關燈日辦Unplugged《裕翔的暗中作樂慈善音樂會》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9日 (三)

從2013年起每年都在歲末年終會舉辦慈善音樂會的音樂家黃裕翔,這次特別響應環保愛地球為主題,選在6月20日及夏至關燈日6月21日兩天,舉辦<裕翔的暗中做樂 慈善音樂會>;這次音樂會特別全程以不插電unplugged的方式演出,黃裕翔要以最純粹的鋼琴演奏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音樂會!為了音樂會特別開放媒體拍攝總彩,黃裕翔在總彩施展琴藝魔法演奏得到去年金曲獎最佳演奏作曲的歌曲”高鐵小旅行”,輕快令人愉悅的曲風,頓時讓現場氣氛輕鬆和樂!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演唱會特別提早一個月彩排的他,由於要在音樂會上自己串場及演出近2個小時,除了體力、對於口才也可說是一大考驗;為此裕翔特別從自己臉書官網直播表演中練習跟粉絲對話,他笑說,「雖然串場說話不難,但希望增加跟台下觀眾講話的幽默感,所以用直播方式訓練還蠻有趣的!」黃裕翔音樂會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為此好友江美琪特別抽空前來探班,為怕熱的裕翔準備了一只芭蕉扇讓他能搧風解熱,此外,還貼心準備了手指LED燈,代表裕翔的音樂如在黑暗中綻放光明,給人信心及希望!黃裕翔與江美琪這對超級好友近來可說合作頻頻,除了日前一起攜手上網路節目外,接下來黃裕翔也將以嘉賓身分上江美琪的網路直播音樂節目,黃裕翔笑說,「當作是報答小美特別來我總彩探班!」說起黃裕翔與江美琪兩人認識的淵源,其實是起源於三年前於上海的一個電影頒獎典禮,出席領獎的黃裕翔特別與江美琪合作”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兩人在彩排時回憶起首次合作,黃裕翔笑說,「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十指緊扣!」原來當初兩人要上台前很緊張,為了給彼此打氣加油,因此來個十指緊扣增加信心;小美則笑說,「我們默契超好,前一天只彩排一次就ok!不過後來發現原來裕翔其實早在家反覆練習了上百遍,聽到都會唱整首歌!他真的是一位很用心、很厲害的音樂家!」
 
問黃裕翔對於小美的”第一印象”,他笑說,「小美的聲音感覺很溫暖療癒,感覺她就是個開朗的大姐姐,很會照顧人那種的。後來發現她真的很熱心,像是下通告後她都會問我要去哪,主動要載我去,超貼心的。」而對於”聽聲辨人”很有一套的黃裕翔,應媒體要求現場直接分析一下江美琪的外觀長相,只見黃裕翔說,「直覺她是個短髮、大眼睛,個子不高但很有膽識的可愛女生!」讓一旁的江美琪驚訝地笑說,「幾乎都對!不過感覺裕翔可以靠這一招來把妹,感覺成功率會很大!」
 
img1497884220.jpg

img14978842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有享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