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他』神秘探班讓《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驚呆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他』神秘探班讓《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驚呆了?!
0
6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9日 (三)

只要一開場,錄製節目幾乎從不NG的TVBS 56《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日前竟然在錄影中途被助理導播臨時喊「卡」!正當蘇宗怡一頭霧水,回頭一看才發現黑人竟然毫無預警出現在攝影棚內!讓驚呆了的蘇宗怡直喊:「怎麼會是你?怎麼會是你?」好友黑人特地跑來探班蘇宗怡錄影現場最大的亮點,是一台全球限量300台、全台灣只有兩輛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3-R,黑人忍不住心動說:「這一台是當你玩過一輪車子後,你還是忘不了的一台車。」不過,當他被問及:「你會想要買一台嗎?」黑人馬上回:「再買我就要被范范罵死了。」
 
談到這回神秘探班蘇宗怡,黑人透露:「其實來到TVBS即將滿六年了,會跟宗怡如此熟也是因為車子關係結緣,記得剛來TVBS時,每次到公司看到我車位旁邊總是停得很猛的車,最厲害的是,那個車位還常常一直在換很厲害、超有型的車,心裡想總有一天,我要知道到底是誰,果然有一天被他堵到,原來是主播界女神級蘇宗怡的車子,兩人因此開啟了愛聊車的緣分。」
 
來到《地球黃金線》現場的是英國女王最愛品牌Bentley Continental GT3-R,全球限量300台獨家亮相,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晚間十點《地球黃金線》。

img1497886321.jpg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

img1497886338.jpg
《地球黃金線》慶收視長紅

img1497886355.jpg
《地球黃金線》與主持人約定  下次來地球黃金線  分享自己愛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