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堪稱影后白袍扮女醫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開心睡到陌生人影帝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堪稱影后白袍扮女醫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開心睡到陌生人影帝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0日 (四)

因為《大藝術家》爆紅全球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最近返回出生地阿根廷宣傳新片《祝你有個甜美的夢》(Sweet Dreams)時坦承,她因盛讚該片75歲的導演馬可貝洛奇歐(Marco Bellocchio)「年輕」使拍攝工作更融洽順利,而片中一場「床戲」也讓她睡到了《完美陌生人》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言談中相當開心。其實這位坎城影后為了與威尼斯名導貝洛奇歐合作,還狂K半年義大利語,積極爭取片中女醫生角色,並以愛情化解了影帝幼年喪母的遺憾。貝芮妮絲貝喬後來雖與義大利金像獎擦肩而過,溫暖襯演卻使《祝你有個甜美的夢》橫掃10項大獎提名,該片將於本周五(6/23)在台上映。
 
這部榮膺坎城影展「導演雙周」開幕片的《祝你有個甜美的夢》,是威尼斯金獅獎榮譽獎名導馬可貝洛奇歐的最新作品。該片改編自義大利「艾爾莎莫蘭黛文學獎」作品,藉幼年失親的記者馬西莫一生經歷,尤其當他成就登上高峰,對母親的離奇過世更為抱憾…,故事感人肺腑,曾蟬聯英美國際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片中穿上白袍,飾演出身豪門的女醫生。她不僅醫治了馬西莫(瓦里歐馬斯坦德 飾)人生遺憾,更不顧醫生身分與之熱戀,以愛與耐心伴他走過陰影。一場相擁療傷的「床戲」,兩人真誠告白打動人心,一舉奪下國際影迷協會獎最佳影片大獎。

img1497962750.jpg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見識導演馬可貝洛奇歐工作熱情,讓她專注工作的態度讓首次合作的貝喬驚嘆連連,還幽默誇讚導演「好像25歲!

暢銷一百萬冊的《祝你有個甜美的夢》從小說搬上大銀幕,加上由威尼斯金獅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執導,更讓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躍躍欲試。有趣的是,當她拍攝該片時,看到導演貝洛奇歐不但是全劇組最早到片廠、最晚離開的人,更連假日都不鬆懈。專注工作的態度讓首次合作的貝喬驚嘆連連,還幽默誇讚導演「好像25歲!」。影后金口一開、名導瞬間年輕50歲,逗得當時75歲高齡的貝洛奇歐開懷大笑,拍攝心情大好。《祝你有個甜美的夢》後來榮膺坎城影展「導演雙周」開幕片,並被美國【綜藝報】讚譽為「貝洛奇歐一生最感人的電影」。
 
因為演出導演老公的電影《大藝術家》爆紅全球的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其實出生於阿根廷,三歲時因政治動盪、舉家遷居法國,也自此開始了演藝生涯。貝喬坦承當初讀到《祝你有個甜美的夢》劇本時,讓她想起自己從小顛沛流離的生活,對那種無依無靠的漂迫感同身受,立刻跑去跟導演貝洛奇歐一求演出機會。精通法語、西班牙語的她,更為該片苦學半年義大利語,終於順利從一票義大利女星手中搶到該片的演出機會。而這部有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完美陌生人》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主演的新片《祝你有個甜美的夢》,將於6月23日周五在台上映。
 
img1497962753.jpg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飾演出身豪門的女醫生。她不僅醫治了馬西莫(瓦里歐馬斯坦德 飾)人生遺憾,更不顧醫生身分與之熱戀

img1497962757.jpg
影后誇七旬名導25歲《祝你有個甜美的夢》狂K義語搶角色

img1497962788.jpg
飾演心理醫師的法國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在片中不僅與病人陷入熱戀,更用愛化解一生遺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