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P值最高 熱度最夯 最具幸福力的戶外音樂節 『2017世界音樂節@台灣』10月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P值最高 熱度最夯 最具幸福力的戶外音樂節 『2017世界音樂節@台灣』10月登場
0
3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0日 (四)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2016世界音樂節@臺灣 (2016 World Music Festival @Taiwan)」精彩活動,去年10月在臺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廣受各界好評,三天共計吸引三萬七千名人次熱情參與。今年10月20至22日,「2017世界音樂節@臺灣(2017 World Music Festival @Taiwan)」將再度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節目內容更增加至15組頂尖國內外表演團體,另包含5場樂舞工作坊、4場國際講座、1場媒合會,以及超過100頂音樂鋪子、創意手作、異國料理等特色市集,多元豐富的精彩節目適合不同年齡觀眾,也滿足不同樂迷的音樂喜好,一連三天狂節奏,盡情發掘不同驚喜!早鳥票6月20日開跑,趕快把握時機搶票,預約今年秋季CP值最高、熱度最夯、最具幸福力的戶外音樂節!
 
今年的策展主題為「不只耳朵,更節奏你的身體」,策展人于蘇英表示,從愛爾蘭邀請來的Téada樂團舞者將引領民眾學跳踢躂舞,一起領略大河樂舞的優美舞步;南非知名的Dizu Plaatjies將把非洲大地的動感樂舞,散播在大佳河濱公園。白天在樂舞工作坊學跳舞,晚上與樂團一起唱唱跳跳,是今年音樂節的最大特色。歡迎一起來打造屬於自己、朋友、家人、同事的美好體驗與回憶!
 
今年的世界音樂節演出團體跨越歐亞非三大洲,地球舞台上不乏首次造訪臺灣的世界音樂團體,包含受到全球音樂節熱烈邀演、知名的英國手碟音樂家Daniel Waples與夥伴James Winstanley將聯手以雙手碟編制演出;南非最具知名度的Dizu Plaatjies & Ibuyambo Ensemble,以南非正統樂舞融入現代語彙,將展演充滿節奏律動的非洲鼓樂;活躍於韓國音樂舞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打擊樂團GongMyoung(共鳴),由四位擅長各式樂器的男孩組成,將以熱情洋溢的樂音帶領大家嗨翻音樂節;曾來臺巡演、在愛爾蘭首屈一指的世界音樂團體Téada,此次將結合傳統踢踏舞舞者,帶領樂迷探索愛爾蘭的古老風情。
 
除了世界著名樂團,今年的臺灣演出團隊更充滿在地音樂特色,邀請台語民謠詩人陳明章及其領軍的「福爾摩沙淡水走唱民謠團」合體演繹臺灣新民謠;甫以《圍庄》拿下第28屆流行金曲獎評審團獎的生祥樂隊,緊貼土地心跳的客家跨界新民謠,每次現場均有令人驚喜的表現;與生俱來獨特嗓音的卑南族古謠傳唱者桑布伊,以及以拉丁、搖滾及嘻哈融合風格為主的臺灣首支排灣拉丁饒舌樂團Boxing,將帶來風味截然不同的原音視野;深受國外策展人喜愛、曾登上WOMEX的聲動樂團,巧妙融合東西方樂器與不同語言,將展開一場無界線、撼動人心的音樂旅程。
 
音樂節的另一個重頭戲,是國際策展人與臺灣音樂團體的跨國媒合,今年受邀前來的策展人皆為世界指標性音樂節的重量級人物。包括:WOMEX(世界音樂博覽會)執行總裁Frank Klaffs、澳洲WOMADelaide(阿德雷德世界音樂藝術與舞蹈藝術節)策展人Ian Scobie、日本OKINAWA沖繩文化藝術季策展人野田隆司、中國民謠在路上音樂節策展人盧中強、美國UCLA表演藝術中心總監Kristy Edmunds及美國新墨西哥世界音樂節策展人Tom Frouge,除了分享自身的策展經驗,也期望成功媒合臺灣特色音樂團體前進國際舞台。
 
「2017世界音樂節@臺灣」早鳥票6月20日開跑,趕快把握時機搶票!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iNDIEVOX。相關訊息請關注2017世界音樂節官網:www.wmftaiwan.com,facebook搜尋:世界音樂節在臺灣 - WMFTaiwan。
 
img1497969035.jpg
台灣代表:BOXING

img1497969044.jpg
英國代表:Daniel Waple&James Winstanley

img1497969068.jpg
南非代表:Dizu Plaatjies & Ibuyambo Ensemble

img1497969091.jpg
韓國代表:GongMyoung

img1497969127.jpg
愛爾蘭代表:Téada

img1497969140.jpg
台灣代表:生祥樂隊

img1497969158.jpg
台灣代表:陳明章x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潮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