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朱俐靜手握麥克風 代言知名麥克風 7位數酬勞輕鬆入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朱俐靜手握麥克風 代言知名麥克風 7位數酬勞輕鬆入袋
0
2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2日 (六)

朱俐靜的好歌喉及健康甜美形象深獲日本知名音樂產品品牌”鐵三角”賞識,二度接下該品牌旗下麥克風新產品代言,搖身一變成為”麥克風天后”!事實上這個日本知名廠牌”鐵三角”一直欣賞朱俐靜的好形象,除了合作上一張的黑膠唱片外,接下來更將在8月26日於台北LEGACY舉辦朱俐靜X鐵三角專屬個人演唱會,為朱俐靜這位年度代言人造勢!詳請可持續關注朱俐靜臉書粉絲專頁!
 
事實上,離開舊東家自己成立工作室的朱俐靜,2017年下半年工作運更旺,除了麥克風代言外,今年更被教育部選為國教署代言人,此外,皮膚白皙的她更讓美妝及保養品廠商找上門,讓她樂得開心的說,「希望接下來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能代言!」值得一提的是,擁有一雙美腿及傲人雙峰的她,也透露不排斥未來有泳裝或內衣廠商能找上門,讓在旁的經紀人笑說,「感覺有人想大解放了!」
 
而除了廣告代言,校園、商演活動不斷的朱俐靜,2017年開春以來也馬不停蹄唱不停;勤走校園的她光是上半年的校園演唱就多達30場,截至從農曆年到六月底前的商演更多達60場,堪稱商演女王的她幾乎每個月都飛到海外2-3次,讓朱俐靜即使沒發片,荷包也賺飽飽!目前努力存錢的朱俐靜希望未來能買房,她許下願望說,「希望年底能順利存到頭期款!」
 
近來積極籌備新專輯的朱俐靜,除了寫歌創作,更開始積極與許多音樂人接觸,希望能嘗試新形態音樂,並激發出不同的音樂火花。預計年底發行新專輯的朱俐靜,目前計畫從夏天開始每一個月推出一首新單曲出現,朱俐靜表示,「下半年幾乎每個月都會在音樂上有不同形態的作品出現,不管是單曲或演唱會,希望能讓歌迷看到全新的朱俐靜!」
 
img1498143412.jpg

img14981434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朱俐靜工作室 / 鐵三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