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國民謠搖滾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首次應『金曲國際音樂節』之邀來台演出 女主唱獨特嗓音迷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泰國民謠搖滾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首次應『金曲國際音樂節』之邀來台演出 女主唱獨特嗓音迷人
0
4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2日 (六)

「GMA 2017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之「金曲售票演唱會 SHOWCASE」,將於 6 月 21 日至 6 月 23 日一連三天晚間七點起在 ATT SHOW BOX 盛大舉辦!從 2016 年起積極促成金曲國際音樂節 GMA 與亞洲各地音樂節進行策略聯盟合作;今年特別加入泰國的 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 交流,並邀請泰國民謠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來臺演出!「MY LIFE AS ALI THOMAS」為三人樂團,由女主唱Pie、貝斯Oak、鼓手Taw組成;女主唱獨特的嗓音及流利的英語歌曲,絕對是今年 SHOWCASE 不容錯過的表演之一。
 
由於這個三人編制的泰國獨立民謠搖滾風樂團<My Life As Ali Thomas> 自2014年底成軍後備受樂評及媒體讚揚,這次特別來台為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唱可說備受矚目;總彩給媒體拍攝演唱招牌歌曲”Daughter and Son “,女主唱迷幻靈魂歌聲加上音樂曲風於流行元素中注入民謠及實驗風格,充滿個性的新樂風令人驚豔!預計今年底將舉辦大型演唱會!這次來台開唱,表示非常榮幸,興奮又緊張,女主唱Pie表示,「一下飛機我們就先到表演的場地”ATT SHOW BOX”參觀,一走進會場第一個感覺是”WOW!場地好大!”開闊的空間讓我們印象深刻,所以感覺有點小緊張!」
 
這是<My Life As Ali Thomas>第二次來台灣表演,女主唱Pie開心地表示,「去年曾經到台中的國際美食展表演過,有品嚐到台中當地很多美食;但這次是第一次來台北,感覺很新奇,希望有時間可以到處走走看看!」這次為了金曲音樂節來台灣三天的他們有特別做了功課,特別表示想去中正紀念堂參觀,還聽說台灣的麻辣鍋很好吃,跟主辦單位”指定”說想吃”馬辣”!女主唱Pie笑說,「我們很愛吃辣,想嘗試一下台灣的麻辣鍋說完還不忘跟主辦單位的隨行工作人員說,「或者你多推薦幾家,我們可以每餐都去吃!」
 
這次來台灣除了想吃麻辣鍋及逛逛,<My Life As Ali Thomas>表示最大的收穫就是有遇到粉絲跟找他們拍照,而且還跟他們說他們的歌曲可以在台灣的網路平台KKBOX聽到,讓他們超級開心;問他們之後還會想來台灣演出嗎?三人毫不猶豫地笑說:「當然!台灣是一個很可愛很熱情地方!」
 
img1498146223.jpg

img14981462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