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女人我最大》人妻大聊老公生活中的抱怨 吳素玲被曹格嫌亂花錢 反被嗆收藏『破銅爛鐵』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女人我最大》人妻大聊老公生活中的抱怨 吳素玲被曹格嫌亂花錢 反被嗆收藏『破銅爛鐵』
0
2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3日 (日)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曹格老婆吳速玲抱怨老公嫌棄她愛亂花錢,沒想到反被現場其他來賓嗆?!李詠嫻從冰箱拿出水果與蔬菜打成「愛的蔬果汁」,老公艾力克斯和兒子卻把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火大?!Mei則是對老公阿弟怒吼:「拜託你出門快一點!」爆料有次阿弟在出門前不僅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跑去洗澡,甚至坐在沙發剪指甲,讓Mei一肚子火?!
 
吳速玲大吐苦水,對老公使用廚房的習慣很不悅,因為老公每次煮完菜,廚房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般。吳速玲抱怨老公不只洗菜弄髒流理台,連打蛋都能沿路打沿路滴蛋液。每次曹格在網路PO出料理美食照,再對比廚房像戰場,她只能一直自我催眠,告訴自己千萬不能生氣!
 
難得上節目的吳速玲大聊夫妻生活,她其實最想對老公說:「拜託別再說我亂花錢!」吳速玲帶來平時的穿搭物件,沒想到其中一頂帽子,竟被擁有「時尚教主」稱號的主持人藍心湄吐槽:「請問你戴這頂帽子,到底要幹嘛?!」另外她還帶了一雙會發亮的白鞋,強調這雙鞋子是為了看演唱會而買,別人搖螢光棒,她就把腳抬起來晃,讓其他來賓驚呼「她好奇怪!」吳速玲表示自己會愛買東西老公也是幫兇,因為老公私下也超愛收藏老車,還會花錢一一翻修,最高紀錄曾擁有20台老車,吳速玲嫌棄老公的老車都是「破銅爛鐵」,卻被主持人藍心湄虧說「老車比帽子好太多了!」
 
Mei則是想對老公阿弟大喊:「拜託你出門快一點!」她埋怨阿弟曾經出門前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悠哉的洗澡,甚至坐在沙發剪指甲,讓Mei超不爽!Mei透露自己偶爾會趁孩子睡著時,向老公暗示「在床上等待」,但偏偏老公愛打電動,常常對Mei說「等一下」,表示打完這場電動遊戲就上樓,結果最後總是讓Mei一等就等到天亮,老公都沒出現!
 
李詠嫻則表示老公艾力克斯身在福中不知福!某次她一早要載女兒出門上課,匆忙之中依舊為老公打了一杯營養滿分的蔬果汁,沒想到她透過手機直播,親眼看到老公跟兒子把她充滿愛意的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心碎!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3日晚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img1498151096.jpg
《女人我最大》吳速玲的穿搭收藏 被主持人藍心湄與其他來賓吐槽

img1498151113.jpg
《女人我最大》老婆們大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左起為Mei、吳速玲、主持人藍心湄、唐綺陽、李詠嫻、王以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