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朱俐靜年過30 換上水手服 格子褶裙扮女高中生完全無違和感 青春萌樣令人驚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朱俐靜年過30 換上水手服 格子褶裙扮女高中生完全無違和感 青春萌樣令人驚艷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7日 (四)

實力女聲朱俐靜自組工作室後運更旺,除了校園商演忙不停歇,廣告邀約更是不間斷,近來獲教育部國教署的青睞,看上朱俐靜健康活潑的形象,特別邀請她擔任”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自主行動”篇廣告擔任宣導大使並拍攝影片,希望藉由朱俐靜平時耕耘校園演唱對學生的影響力,推動學子們”溝通互動、自主學習”這領域的開發。
 
為此朱俐靜特別換上高中制服,並到台北某所高中校園拍攝宣導廣告;只見套上水手格子領帶及千鳥格紋褶裙的朱俐靜看起來頓時回到高中生時期,”神逆齡”扮女高中生的她與學生們一起互動時完全無違和感,讓在場的學生都喊她是”校花女神”!朱俐靜笑說,「超開心的!而且制服穿起來也很好看,當我看到螢幕上的畫面時,感覺好像蠻融入高中生的,當下有想說直接留下來上課算了。」朱俐靜還回憶起穿高中制服時為了變美使出小心機的”撇步”;她笑說,「因為念高中時學校百褶裙很長,穿起來腿都會變肥短;因為不能改短,所以我每次都會偷偷摺裙頭,而且必須保持”活動伸縮”,不然教官會抓!」
 
被導演及現場師生稱讚”樣貌身材都完全凍齡在高中生階段的朱俐靜,表示自己其實沒刻意做太多保養,她說,「除了愛喝水跟常運動,好像沒有其他撇步!」她還補充笑說,「如果大家看我覺得”凍齡”,那是因為我長年保持著”不死嬰兒肥”!因為這嬰兒肥是天生的,可能臉胖胖的就會感覺年紀沒這麼大,所以很感謝我爸媽!」而被網友封為”E奶女神”的朱俐靜,在青春期正值發育時期,有無因為”大胸部”而有困擾?她表示,「因為念女校,所以女生之間不會去看胸部;反而是國中時期,全校在跑操場時,有男同學會嘲笑我們女生胸部會晃,那時候感覺挺煩的!所以有一陣子還蠻討厭跑操場,有時候會裝病不想跑步,哈哈!」
 
由於宣導短片的內容是在某高中班上實行生態研習分組報告,飾演女高中生的朱俐靜帶領著不同專長的兩位同學一起合作並報告,拿下全班第一成為表率。難得有機會與高中生一起合拍宣導影片的朱俐靜,當天充分感受到學生的熱情,她笑說,「學生們都很活潑不怕生,很快就打成一片,從我坐進課桌椅後大家就喊我劇中的名字”小真”,還搶著跟我同一組,往我身邊擠,好熱情呀!」有趣的是,同學們在拍影片空檔猛喊朱俐靜”校花女神”,讓她頓時臉紅,她笑說,「我高中的時候蠻醜的耶,離校花很遠ㄟ,應該是”笑花”吧!帶粗框眼鏡、頭髮也常不梳就出門,加上因為是念女校,課業很重,所以大家都很不計形象,每天蓬頭垢面關在教室!」朱俐靜還笑說,「雖然高中當不成校花,但拍攝那天總算是有體驗到在學校當”花”的感覺了!我想大家熱情的程度,我的扮相沒有到”校花”應該也有個”班花”!」
 
回憶起高中生活,朱俐靜表示自己高中生活算多采多姿,她說,「除了上課考試,就是參加合唱團、排球及啦啦隊比賽,還有去吉他社,所以每天時間都排好滿!」至於戀愛學分,笑稱自己高中時期是”戀愛灰色地帶”的朱俐靜說,「因為高中忙學業、忙社團活動,而且又念女校,所以根本沒機會接觸對象,更別說接到情書或是告白。」問她有沒有被學姊或學妹追的經驗?朱俐靜說,「沒有!我進這行前完全不會打扮,高中時也沒心思時間去談戀愛,所以這方面的互動完全是零!我們學校很少人、很少,都是帥學姊被學妹追著跑,但帥學姊在學校也都沒有跟別人交往!」
 
img1498569619.jpg

img14985696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朱俐靜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