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28 黃子佼主持金曲深感幸福 Dennis和Lulu用生命戰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28 黃子佼主持金曲深感幸福 Dennis和Lulu用生命戰鬥
0
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7日 (四)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圓滿落幕,網友們紛紛稱讚「舞台好美、主視覺很棒、每段表演都精采」,本年承辦單位臺視公司表示:「感謝文化部對台視公司的支持與信任、協辦單位RIT(財團法人台灣唱片事業出版基金會)的全力相挺,以及流行音樂界的共襄盛舉,更要感謝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先生和源活團隊製作精采又令人驚豔的典禮盛會,以及各協力單位和幕前幕後所有人員的努力,尤其是辛苦的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以及星光主持人Dennis與Lulu,讓整個典禮控時精準、流暢,更添加許多趣味與意義。」至於Lulu在臉書表示典禮當晚至評審團座位區等候時工作人員確認身份一事,臺視公司則表示,為讓現場觀眾在廣告破口仍能有參與樂趣,因此特別再邀請Lulu擔任串場主持人,Lulu也不負眾望展現主持功力,為現場增添不少笑聲,但由於當時大家都在高壓情況下,希望工作順利,致雙方認知上的誤會,但已於事後互相瞭解。
 
今年再度備受好評的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也特別致謝:「感謝所有音樂人與製作團隊無名英雄,大家辛苦了!也謝謝觀眾粉絲和媒體的參與,能再度身在其中,感到榮幸又幸福」。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區耕祥)則表示:「謝謝廣大觀眾,也要感謝Lulu和製作團隊,和大家合作已有默契、各司其職,讓星光能順利完成」。LuLu也說:「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每次歷經一場典禮就像打一場仗,首先要先花一個月準備兵器砲彈,然後在這晚上全部拿出來用生命去戰鬥!做一場典禮是真的很不簡單,我從後台進入小巨蛋才知道要成就一個典禮需要動員多少人才能完成,每個呈現在觀眾面前的畫面是經過多少精密計算出來的成果。這是我第二次主持金曲紅毯,還有很多地方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希望我還可以更好,也希望大家對主辦單位多給予鼓勵」。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已圓滿落幕,全球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澳洲、日本、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奈及利亞等地媒體都報導此華語流行音樂最大盛典,台視將繼續為台灣音樂產業貢獻心力,為音樂人服務。
 
img1498574645.jpg
Dennis & Lulu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