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符瓊音宣傳行程滿檔 不敵溫差大感冒險些中斷安排好的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符瓊音宣傳行程滿檔 不敵溫差大感冒險些中斷安排好的演出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30日 (日)

符瓊音(Meeia)五月份發行新單曲《管他說什麼》,宣傳行程滿檔,但也因此不敵室內外溫差大而感冒,差點中斷已安排好的演出。所幸有朋友推薦她進行『蒸氣鼎』療程,「我覺得25分鐘時間不長,應該起不了作用吧?」孰料,她嘗試之後,精神好了一半,啞掉的嗓子也恢復了三分之一。她搞笑說:「我馬上再做了兩次,聽說可以順便排毒,但是我這個『肉湯』應該不能喝~」
 
加上蒸完讓符瓊音覺得素顏氣色也很好,她打算七月拍攝新歌MV時,要先再來『蒸』肉。符瓊音朝全方位發展,除了詞曲創作、製作外,也將大膽為MV執導演筒。會不會有壓力?她表示『會有很多特寫,內容沒關係,人美最重要!』令人莞爾。
 
img1498830660.jpg

img14988306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符瓊音經紀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