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新人Austin李建軒備受潮牌青睞 受邀任『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代言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創作新人Austin李建軒備受潮牌青睞 受邀任『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代言人
0
1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4日 (四)

創作新人李建軒(Austin)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EP《到底怎麼了》開紅盤,迎來人生第1場簽唱會,他看到台下滿滿的「小煎餅」,還自製李建軒巨型布條應援,讓他覺得非常感動,「我的歌迷會粉絲給自己取了可愛的暱稱,叫『小煎餅』,她們非常乖、又守秩序,活動開始前,一群一群在台前席地野餐,真的太可愛了!」李建軒會後一一幫大家簽名並合照,越簽人越多,簽了5百多個名,他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本月8號、9號兩天將擔任「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代言人,現身西門町電影公園,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李建軒在人生首次簽唱會賣力唱跳,還跟粉絲玩遊戲互動,有道題目是「手牽手唱情歌」,他抽中1位年輕男粉絲,對方很靦腆,他問男粉絲會不會緊張,對方說不會,於是乎李建軒手就用力握下去,十指緊扣男粉絲,深情唱情歌《I Need To Be Loved》,結果對方一直顫抖,還抖出一手汗,讓李建軒滿手濕了,曲畢男粉絲過意不去,抖音說拍謝,建軒怕他尷尬,打趣說:「不會啊,我們水乳交融惹!」讓台下所有女孩「小煎餅」都「慘叫」了!直說:「好羨慕!」「已懷孕~」
 
李建軒以其青春、陽光形象崛起,創作實力又驚人,備受坊間矚目,特別受潮牌青睞,甫被亞洲品牌Hater相中,推出「Hater x Austin」聯名帽款,並在旗艦店擔任一日店長後,馬上又被選為國內2017「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的代言人,讓熱愛音樂和球鞋的李建軒,感到非常榮幸與興奮,球鞋市集先前已舉辦過三屆,去年舉辦時遭逢大雨,現場卻還湧現6500人的瘋狂人潮,李建軒受台北市政府文化局、17直播平台之邀,接下今年「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代言,他將在8日、9日兩天現身西門町電影公園,和17App平台網紅倪耐斯、黃立綺、張祠語等6位歌手ㄧ起演出,17平台也將現場直播,大家一起瘋球鞋!
 
有趣的是,日前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德國法蘭克福演唱會上,突然脫下腳上Yeezy Boost 350 V2全白球鞋,拋出大放送給台下的粉絲,搶到「右腳」的粉絲將小賈的「原味球鞋」做慈善網拍,原價8800元飆到17萬1500元台幣拍賣。而得到「左腳」的粉絲則為它開設IG帳號,短短數日就吸引12萬人次「逐臭」,而球鞋照片還透露小賈斯汀的鞋碼為UK 8號,讓眾人和李建軒都訝異小賈的鞋碼不大,李建軒擁有跟小賈同款鞋,低頭看到自己穿11號半,他打趣說這沒有什麼,「每個人長處都不一樣嘛!」,也幽了曾戲水被拍正面全裸照的小賈一默。
 
img14991769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邦寧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